野茂看大谷拼赴美:超越我們這時代投手

體育新聞 〉
     陽岱鋼當巨人加盟倒數 3年2.8億起跳     羅錦龍陳鴻文辭退經典賽 郭總:再溝通     破終結者紀錄 巨人19億簽麥倫森     台灣智慧棒球結合APP 投出世界一     花5千元買球棒感測器 學特勞特實戰揮擊     羅斯柏格閃退 阿隆索應急上路     湯普森快槍轟60分 打不到30分鐘 史上第1人     威少連6戰奪大三元 差1場追平第2長喬丹     朗度抓狂禁賽 韋德5千助攻惜敗     挖莫提尤納斯碰壁 籃網輸脫褲     蔡文誠11月最佳球員 11年來第1次     建仔讚小將頭好壯壯 身材一代比一代好     動向四兩撥千金 恰恰先自主訓練     被喊蔗總不習慣 叫甘蔗學長就好     野茂看大谷拼赴美:超越我們這時代投手     愛將青山投6局擒中職 歐力士監督福良頒MVP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野茂看大谷拼赴美:超越我們這時代投手

2016年12月07日

野茂英雄(左)是日職挑戰大聯盟的先驅。陳堯河攝【楊逸民╱屏東報導】野茂英雄90年代赴美挑戰大聯盟,早產兒高球賽9/5開打 建仔捐球衣義賣,成為日本職棒最成功的先行者,TIM BURTON’S BIG ADVENTURE,而他日前也獲美國《運動新聞》選出對大聯盟最具影響力40大人物之一,短短10天 白宮通聯主任被炒,對於日職超級強投大谷翔平最快後年赴美,后里馬場添10匹健馬 更多人體驗騎馬樂,他說:「期盼他能夠成為超越我們這個時代的投手。」野茂1995年赴美,Taiwan Open指定球 賣到全世界,12個球季拿下123勝,張秀卿300萬往外推 高齡產子拼了,2度投出無安打比賽,小學生理財調查 心中首富是郭台銘,「龍捲風」投法曾風靡美國職棒,也因為他成功挑戰大聯盟的前例,讓日職明星球員相繼赴美發展。大谷翔平唯一建議 明年不要受傷下個最受矚目的日本球員,就是飆出165公里的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對於大谷赴美挑戰,野茂說:「我是沒有什麼建議了,因為他就是實力這麼好的投手,唯一想說的,是希望他明年在日本不要受傷,到了美國以後也不要受傷。」而被問到目前美、日式球風的誰比較好的議題,野茂說:「其實不管美國或日本,都不一定說誰會比較好或不好,我認為擔任教練,就是要找到最適合球員的方式,只要認為是對球員好的,教練就有責任要協助球員去往上提升。」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聖賢堂
LINE直播
姻緣斗
發財金
膠原蛋白推薦
高雄單次清潔
板橋飲水機
帶貨直播
輔酵素Q10功效
希塔療癒師證照
造勢喇叭
台中第四台
免費法律諮詢
台中臨時工
豐原紋繡課程
新北 隆乳
輪播投影燈
泡殼成型
RO飲水機價格
債務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