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囊腫才懷女兒 「怎會變這樣」

頭條要聞 〉
     離譜保母 頭下腳上 倒抓玩旋轉 1歲童撞頭命危     切囊腫才懷女兒 「怎會變這樣」     業務必看!好人脈夯業績大解密      雞年今開紅盤 外界看漲     川普禁令嚇壞美股「台股衝擊不大」     下身暖、全身暖!「+5度發熱牛仔褲」非穿不可!     張忠謀返台走下機 澄清「僅小擦傷」     張忠謀摔倒僅輕微擦傷 「還好沒事」下周開工      收假湧車潮 國5龜速30公里     機捷啟動 3大生活圈37分鐘暢通     A1站免費託運行李 有時間限制     解決塞車噩夢 通勤族:票太貴     機捷帶動房價 林口年漲13%     沿線逛百貨OUTLET 吃喝玩過癮     Apple Pay來了7銀行支援     聚餐吃到胃出血,9年前風光建廠 如今卻美人遲暮,竟是……     除夕熬夜 隱形眼鏡黏住險瞎     蘋論:經濟是改革之母     運將拐人妻 夜市洗門風     古禮致歉 須備妥香菸檳榔     情人節送她心儀禮物,長榮航 年營收挑戰新高, 從”頭”寵愛她!     開工日搏大獎 威力彩頭獎7.1億     超越美國 台躍居最自由國家     川普提名保守派大法官     白宮直播提名會 綜藝如實境秀     舊金山開第1槍 控告川普違憲     趙小蘭掌運輸部 老父捧聖經見證     陸大亨登報 否認被綁回中國     上山賞夜景 鞭炮燒毀奧迪     小六生毆女師 家長送蛋糕賠罪     獼猴跳上身 登山婦驚嚇墜谷     4月女嬰疑噎奶 臉發黑不治     1月3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掌衛福部陳時中呼聲高     爭藍黨魁 4強今首同台團拜     看膩了 綠委提國幣去國父像     綠營勤訪22農會 拔藍樁腳     公僕年改月退金 一鍵試算     辣蘋果:小英的川普學(余艾苔)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不一樣的角度解讀川普帝國(翁履中)     蘋中信:總統對勞工說的話 還能不能聽(苗博雅)     維冠之後:目睹台灣災害防救的怪現象(王价巨)     世衛開打 獨缺台灣?(張武修)     從張董受傷傳言談起(林穎禎)     《蘋果論壇》徵稿     A4117 病夫癌妻憂4子未年成「苦也要撐」     17萬善款助摔傷婦就醫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切囊腫才懷女兒 「怎會變這樣」

2017年02月02日

女童父親談起女兒受傷過程,【祕密客】台南人的鍋 價格超親民der,忍不住難過落淚。李恩慈攝活潑愛撒嬌的翁姓女童,謊稱混油外銷 富味鄉董座判5年半,上月二十三日頭部重創昏迷,十多天來,女童父母在奇美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外焦急守候,還趁探視空檔跑遍台南各大廟宇,祈求神明保佑女兒趕快清醒;女童父母談到女兒重傷情況,眼淚潰堤說:「好不容易懷孕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大過年怎會變這樣?」翁男是化學工廠業務,翁妻是南科技術員,兩人結婚兩年多,剛結婚第一年遲未懷孕,翁妻經檢查發現子宮有巧克力囊腫,開刀治療才順利懷上女兒。五萬網友幫忙打氣翁男泣訴,女兒去年十一月前由妻子請育嬰假照顧,後來改送托嬰中心卻常生病,才在朋友介紹下把女兒交給有證照的林姓保母,未料發生這麼可怕的事。夫妻倆每天在女兒耳邊輕喚:「妹妹不要怕,爸爸媽媽都在這,以後不會讓陌生人照顧妳了,趕快醒來。」翁男前天在臉書po文指控保母惡行,並請網友幫忙祈福,截至昨晚有五萬六千多人幫女童打氣。
郭綜合醫院婦產部長林大欽說,子宮內膜組織應在子宮內膜內,若跑錯地方,就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當該組織跑到卵巢,稱為子宮內膜異位瘤,其內容物像巧克力汁,俗稱「巧克力囊腫」,可用藥物及手術治療。
林大欽指,因治療過程會用黃體素等荷爾蒙藥物,讓內膜萎縮,用藥期間不會懷孕,想懷孕的病患,手術時經評估子宮內膜異位症程度治療受孕。
記者辛啟松、李恩慈
防照顧嬰兒不當行為★嬰兒在2、3個月時脖子還軟弱無力,抱小孩應撐住脖子,避免抱起時只拉手或關節等處,造成脖子受傷★1歲嬰兒腦部、肌肉、骨骼等發育中,不可劇烈搖晃或有「飛高高」的拋投動作,避免因失手致小孩摔落★3歲前,大人應避免打手、打屁股等處罰,若未控制力道,恐致嚴重傷勢★小孩持續哭鬧,大人可將小孩抱在懷裡輕搖安撫,避免劇烈搖晃和甩動資料來源:奇美醫學中心兒科部主治醫師王信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清算
手寫板
補充電解質
債務整合協商
員林霧眉課程
苗栗寬頻網路
老虎機玩法
網路行銷
線上祈福
新北 玻尿酸
手動抽油機
債務清償輔導
台中聖賢堂
南投霧眉課程
專利權
淨水器安裝
潛意識課程
Led崁燈
爆閃燈
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