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邀合唱 盧廣仲好「驚」踹傷人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魏如萱演唱會開不停,小艾蜜拉好友萬萬睡 砲友昇華夫妻,三月在台北開唱好評不斷,微軟不守承諾未提供其他瀏覽器 遭歐盟重罰216億元,本月6日前進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夢幻加演場,一銀致歉懲處 438台ATM淘汰,之後還要再到香港開唱,坤達配音衰成箭靶,人氣紅不讓。而死忠歌迷為了一飽耳福,NARS限量夏妝 插畫女郎也愛搽,第一時間買了票卻放在口袋被洗爛,沒想到再去買票的路途,又出車禍撞斷門牙,魏如萱知道這件事情,特地邀請歌迷上台一起合唱,感謝支持她!

而師兄盧廣仲擔任台中加演場嘉賓,巧的是兩人上週在香港接力宣傳香港的售票演唱會,雙雙都感冒,一向號稱鐵嗓的魏如萱嚇到拼喝中藥,不開冷氣,隨時帶著外套與溫水瓶,盧廣仲依舊義氣站台,一點也不怕破音。

盧廣仲與魏如萱合唱經典歌曲《我愛你》,魏如萱曾在台北場時獨自演唱這首歌曲,因為音域寬廣,還在台上跟師兄盧廣仲嗆聲說:「這首歌也太難唱了吧!這次2人合唱,一向習慣自彈自唱的盧廣仲招牌動作就是邊彈吉他,兩隻雙腳邊亂晃,激動時更會踹自己的椅子,他不怕破嗓,卻怕自己會不小心踹傷魏如萱。

▲好姐妹徐佳瑩(左)特地南下台中觀賞魏如萱的演唱會。(圖/公關圖)

除了師兄盧廣仲到場,魏如萱的好姐妹徐佳瑩也特地南下台中觀賞魏如萱的演唱會,以彌補因工作無法前往台北場的遺憾。徐佳瑩並且還帶來蘆筍給魏如萱加菜,她說:「蘆筍就是如意順利的意思!祝福娃娃演唱會順利!」而俏皮的魏如萱則回贈鳳梨,希望將自己的超旺人氣,分給即將開演唱會的徐佳瑩。

關鍵字:
明星
魏如萱
徐佳瑩
盧廣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戶外裝飾燈
杏仁酸換膚
南桃園寬頻安裝
添油香
Led電子零件
constant force spring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氣動板手
自體脂肪豐頰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台中階梯鑽
F hotel 官網
幻彩霓虹招牌
電商一條龍服務
牙孢乳酸菌
超渡無緣子女
泡殼成型
豐原紋繡課程
LED燈具
短影音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