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狹窄救災不易 新店社區大樓火警 60人疏散

社會中心/新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江坡華城社區大樓在8日上午9時發生火警,【憤怒片】打擾精請離我們遠一點!,警消人員出動多部消防車與雲梯車前往灌救。不過當地道路狹窄,遊馬來/沒電視的一島一飯店 王金平嫁女的奢華綠中海…,對於救災造成影響。

新店區一處社區發生火警,敬告讀者,共有15層樓的大樓,品牌涼鞋搶敗3.1折起,8樓突然冒出濃煙,天后助陣,社區警鈴大作。

消防隊員出動9個分隊,大陸客十一假期在英國 人均花37萬新台幣 力壓中東土豪,約94人搶救並進行疏散,台灣旅館界的神祕巨人 「菁鑽聯盟」線上旅展提前開打!,共疏散60人。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不過住在起火處的住戶,家裡面目全非,女屋主嗆傷送醫。警消判斷,起火點疑為廚房,詳細原因尚待進一步鑑定。

關鍵字:
新店
江坡華城社區
火災
火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頁製作
術後修護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酵素推薦
汽車工具介紹
機能咖啡
電商管理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天然軟水
選舉招牌
債務更生案件
joyruqo
臨時工
桃園二手車估價
台中美睫課程
台中美容課程
監聽器價格
Vegas Mobile massage
新北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