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拋潤娥 壁咚黑澀會Apple 池昌旭腫臉撲台

娛樂新聞 〉
     哈林手牽手放閃回愛巢 不播種 凸肚接送主播妻     伊能靜高調再婚生女吐悶氣 前夫被迫公開喜訊16年如一     小布醉機狂吼嚇壞小孩毀婚 空中家暴遭調查     侯佩岑心疼徐若 兩頭燒「以她為榮」     林依晨看《蛋男》哭哭 林宥嘉衛生紙報恩     陳喬恩白鞋紅帶搭機也挨轟 神隱7天哭送喬任梁     郭書瑤曾恨父太早往生 遺憾婚禮牽不到手     微風超市全新開幕 周年慶期間全面9折     炎亞綸再嘲沒劇本釣出李毓芬 狂虧13個哈 三立「惡意攻擊     5566合體金鐘 王仁甫操肌回春偶像     華仔護粉心切動肝火 撲克臉轟保全果然霸氣     劉明湘出輯秀裸背 真是一鳴「金」人     朱芷瑩為翁滋蔓抱屈 耍大牌空穴來風     那英百萬戒指被摸走 天后扯嗓失態了     許瑋甯大紅嫁衣見光《菜鳥》貼臉老周     50歲海倫娜 生吞小鮮肉     艾莉西亞素顏 霸氣選秀     歐巴拋潤娥 壁咚黑澀會Apple 池昌旭腫臉撲台     上野樹里嫁4個月 手藝引爆婆媳不和     福山雅治剖白喪父心結 當爹剎那「一定會哭」     菜菜子冒出兒子 天倫照超萌     獨立製錶展 1438萬MB&F話題足 10大牌飆新意     RADO合作聶永真 限量款「灰」常低調     霧紅秀場裡 有公主也有東方蟠龍 GUCCI加重浪漫怪誕     roberto cavalli極盡繁麗 狂放印地安風情     Kelly Talk:貢獻娃娃音 林志玲導覽當「聲優」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歐巴拋潤娥 壁咚黑澀會Apple 池昌旭腫臉撲台

2016年09月23日

池昌旭(左)在記者會上壁咚Apple,台商不再苦於往返兩岸 水波雷射縮短牙周病療程,還幫她塗護唇膏。彭欣偉攝【王怡文╱台北報導】29歲韓國男星池昌旭擔任潤唇膏品牌「eos」大中華地區代言人,周德灝反手中顆粒通殺 內湖高工成人國手第1人,昨抽空旋風訪台,大型主題展 月中登場 極地生態 米飛兔 搶暑假親子遊商機,還在記者會上壁咚前黑澀會美眉Apple。他正忙趕拍新劇《THE K2》,A3713 忍化療苦 癌母掙錢養2女,飾演傭兵出身的保鑣,卡住「一例一休」的關鍵(李耀泰),勤跑健身房、控制飲食,精實身材十分搶鏡,但來台前一晚嗑了炸醬麵和蒸排骨,加上只睡40分鐘,早上起來臉超腫,得靠著化妝掩飾肉臉。池昌旭昨旋風來台,臉部略顯浮腫。池昌旭以《奇皇后》走紅,近年來多在中國拍戲。他睽違2年接演韓劇《THE K2》,透露要秀身材的戲已拍完,最近不用忌口。前天下戲後本有3、4小時可以睡覺,但因為太餓,竟犧牲睡眠大吃一頓。
池昌旭為新劇《THE K2》拼命上健身房,身材更加結實。代言潤唇膏他在新劇飾演傭兵出身的準第一夫人保鑣,和飾演總統候選人私生女的「少女時代」潤娥飆戲,對於是否會有吻戲,他賣關子:「大家看了就知道了,但如果有的話,我會送給她潤唇膏。」他偷偷預告與潤娥會有感情戲,直言不怕對方粉絲吃醋,只怕觀眾看了「不心動」。
潤娥(右)在《THE K2》中飾演有人群恐懼症的總統候選人私生女。新劇今首播他還透露私下會保養唇部,是否在意異性嘴唇?他笑說:「可能聊天的時候才會注意,如果很乾會想幫對方擦護唇膏。」他昨早8點多抵台,停留不到12小時便返韓拍戲。《THE K2》今晚在韓國首播,網路平台「KKTV」在隔天的每周六、日上線。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烤肉必備
W修護保養
納豆激酶
短視頻
前置協商失敗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監視器規格
監視器軟體
聖誕燈串飾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燈具配件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直播能賺錢嗎
T5燈管
車輛直接買賣
流星雨燈
桌上型飲水機安裝
商空
監視器安裝
註冊商標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