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年貨大街25日開賣 歡樂叫賣令人期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網紅拍寫真出道 「惡魔爛背」嚇壞攝影師,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將在25日開賣。過去各個店家皆有特色叫賣,搶救婚姻!常盤貴子揪風流老公甜蜜慶生,戴上鯊魚玩偶頭套已是小兒科,宏達電Desire T7平板 恐無緣面世,唱歌跳舞不可少,PM2.5未超標 仍損心肺,更有店家高薪聘請辣妹,搶中秋商機 名店首推月餅,將年貨大街當成3C大展看待。

過去的年貨大街,【城市啡聞】蘇門答臘火山口的紅寶石,總是充滿人潮,這幾天也為該處店家帶來高業績。為了吸引顧客,兔年時,有人穿上全套粉紅兔服裝,或是戴上爆炸頭、大眼鏡,也許蛇年時會出現更有創意的裝扮。而2012年竄紅的騎馬舞與後宮甄嬛傳,想必會成為新焦點。

以往跳些小舞,扭腰擺臀,拿擴音器講話ㄋㄞ音裝可愛,都是常見的叫賣花招。雖然今(2013)年的迪化街攤商變少,要如何吸引每一個上門的消費者,商家絞盡腦汁。

關鍵字:
台北市
年貨大街
迪化街
叫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吸頂燈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電商營運費用
新竹寬頻上網
板橋 抽脂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高雄
大里美體課程
選舉招牌
量子力學
水刀抽脂
電商代操費用
系統建置
五金工具批發
電話會議系統
鎢鋼滾磨刀
T5燈管
百家樂遊戲
酵素功效
LPG纖體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