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出浴!周幼婷獻第一次 寬衣解帶身體燒燙燙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周幼婷在台視週五檔《花是愛What is Love》中獻出第一次!在35度的炎熱天氣下,讓性侵被害者發聲 大一女入圍亞洲女孩人權獎,大泡熱水上演美人泡澡戲碼,殷仔明尬海盜 防機槍陣 4度叩關50勝,因為她有感冒,路牌鏽斷砸違停車 鎮公所拒賠,工作人員怕她著涼,納豆情變內幕冒曖昧簡訊 ㄘㄟˋ林千又 撇劈腿,貼心注滿熱水,【法律問蘋果】朋友借我的卡刷了14萬怎麼辦?,但卻也因為一直泡在熱水中,降溫霧化扇 特惠4.4折起,讓周幼婷整個人雙頰都紅了,殷仔明拼2連勝 主場再戰大都會,忍不住苦笑表示:「再拍下去就要中暑了!」

周幼婷首度為戲寬衣解帶泡澡,拍攝時導演還不斷要求她潛入水中,讓有些許「恐水症」的她相當緊張,吃了幾次NG,不過最讓她吃不消的是悶熱的高溫,讓她整個身體都變得燒燙燙,導演才一喊卡她馬上衝出水面虛弱的說:「再拍下去我就算不溺水、也快中暑了!」吳慷仁則擺出「渣男」姿態笑著說:「如果這場戲是鴛鴦浴就好了,至少有我可以陪妳!」

除了拍泡澡戲讓周幼婷快中暑,劇中她和Duncan要跳性感探戈,周幼婷練到小腿酸痛抽筋,讓導演臨機一動,加了一場Duncan幫她貼痠痛藥布的戲,但Duncan不太會幫人貼痠痛藥布,兩手在周幼婷腿部「探索」許久都弄不好,讓吳慷仁醋桶打翻直呼:「你也摸太久了吧!」

▲周幼婷在攝氏35度高溫下拍洗澡戲,整個人超熱快溺水。(圖/台視)

▲周幼婷(右)和Duncan跳探戈跳到腿痠,Duncan貼心為她貼藥布。(圖/台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產品代銷
燈串
台北飲水機
彰化霧眉課程
系統家具
台北賣二手車
債務清算代辦
直播平台
監視器系統
vico
constant torque spring
賣車的步驟和要點
照明崁燈
保生大帝
苗栗有線電視
百家樂平注
皮秒術後保養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北部室內裝修
禮車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