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投票難產 民團蛋洗國民黨

修憲破局立法院前天休會,動盪趨緩 美9月升息再列選項,因朝野協商破局,國際名品 特賣1折起,「十八歲公民權」等修憲案未送出立院,普丁不報復美國 川普讚聰明,無法在明年總統大選一併進行修憲公投。島國前進等民間團體認為是因國民黨堅持包裹表決才讓修憲破局,舞蹈妹變拆彈妹 處理未爆彈沒在怕,昨蛋洗國民黨中央,要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踹共」。朱立倫強調修憲破局是民進黨一黨之私、選舉考量所致;洪秀柱則強調,未來她當選,「一定實質上推動閣揆同意權。」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朱嗆綠選舉考量已表態當選後要推動內閣制的洪秀柱說,十八歲投票權很重要,但不在籍投票也很重要,不應剝奪在外工作人士、就學學生的權利。洪強調,她當選一定實質推動恢復閣揆同意權,也反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表明支持內閣制,現在卻改變了。
朱立倫昨在中常會發言,強調國民黨一直希望推動台灣憲政走向權責相符的體制,起碼應該讓立院有閣揆同意權、以不在籍投票保障人民投票權,但「民進黨因為一黨之私,因為選舉考量,不讓修憲案通過。」
蔡英文則反嗆,十八歲公民權能讓近六十五萬的年輕人早點承擔起這個國家的責任,「國民黨在這個案子上並沒有替國家利益做整體考慮。」
綜合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大雅派遣公司
外遇調查
臨時包裝員
台中 隆乳
清潔公司 桃園
投光燈
網站優化
開啟智慧
瓶裝水配送
中部臨時工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北部到府收車
汽車二手買賣平台
系統家具工廠
咖啡烘焙機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債務清算免責
最新直播平台
補充電解質
催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