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台股跌2千點?商總張平沼:還有待觀察,不一定這樣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轉述,【溫馨片】可憐的小獅子找到了朋友…,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提到核四停建,宋仲基硬起來護大4歲姊弟戀 喬妹遭準公公嫌臭老,台股將跌2000點,法迎6400人陸企團狠撈4.5億,雖然行政院長江宜樺已代為澄清「沒這樣講」,海碩盃/地主首日全陣亡 伊達公子過頭關,不過,名人搜身:夏嘉璐搜身夾帶小15歲夏嘉翎 姊妹包飄書香,仍引發市場關注。對此,陸高官收賄億元判15年 曾進貢女主播給周永康,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今(14)日表示,CNBLUE鄭容和單飛 林俊傑流鼻涕幫腔,「這還有待觀察,不一定這樣」,但他認為,核四公投結果,不論通過續建或廢核,肯定多少都會影對台灣經濟及股市造成影響。

核四存廢對經濟衝擊到底有多大?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轉述,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向他透露,一旦核四停建公投過關,台電多達3千億餘元的建廠成本,將被銀行打成呆帳,金融類股將首當其衝,在恐慌性賣壓和作手放空等利空籠罩下,金管會評估台股恐將因此重挫2000點以上,衝擊程度更甚於去年度證所稅案所引發效應。

不過,對於立委的轉述談話,江宜樺也代為澄清說,陳裕璋致電澄清「沒有這樣講」,看到這樣的報導也很訝異,因為陳裕璋是指民進黨執政時期,並非現在。

對於廢核是否會造成台股重挫2000點,張平沼今日出席渣打銀行「台灣經濟高峰會」受訪時表示,核四公投結果不論通過或是廢核,對台灣經濟多少有影響,但要不要廢核最好還是由全民來決定,若要核能,最重要還是核能安全,因為沒有安全就沒有經濟,安全還是擺第一。

至於廢核台股是否會跌2000點?張平沼倒是認為,「這還有待觀察,不一定這樣」,最起碼經建會主委管中閔說過,台灣能源要到核一、核二及核三退役才會有影響,如果核一至核三除役,核四沒運轉,這能源缺口如何填補,若可以補起來,對台灣經濟影響就小一點,若不能補起來,他就會擔憂台灣經濟發展,股市也會受到影響。

關鍵字:
台股
金管會
張平沼
核四
公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Vegas Mobile massage
豐原霧眉課程
神岡人力
太平紋繡課程
BMW出租
南投美甲課程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二手馬自達汽車
招財
3M廚下型淨水器
淨水器安裝
GABA功效
沙鹿美丙證照班
PRP療程
商品上架服務
法院更生申請
清水模
光纖寬頻
專利訴訟
高壓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