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公尺龍骨千噸藝術 「帝國」巴黎見證歷史

國際新聞 〉
     穆斯林當選倫敦市長 貧寒司機之子完勝富二代     金正恩料任總書記 與父齊名     《巴拿馬文件》揭逃稅 爆料人自稱非情報員     雲南白藥等4藥廠止咳藥 被爆含硫磺     土耳其記者揭密 險遭暗殺     加國野火 燒掉3.7個台北     上海迪士尼試營運 首日湧1.7萬人     《金剛戰士》回來了 最新制服帥氣曝光     美軍老爸歸國驚喜 唐氏症男孩開心尖叫     【有片】半個世紀前飛機餐 奢華程度令人咋舌     民主黨內鬨?搶選票改革派轟保守派「被錢蒙蔽」     變性人媽媽站出來:母親節莫忘受家暴的我們     日本主婦無極限 星星蛋包飯做法公開     250公尺龍骨千噸藝術 「帝國」巴黎見證歷史     【影片】澳洲駕駛開夜車 睡魔接手後超可怕     光點舞河岸 觀看記得閉上嘴     【恐怖慎入】美女友追打小三 遭倒車撞斷腿     殘忍育兒法? 母坐視女嬰水中掙扎求生     【有片】大膽竊賊 偷蛇塞口袋     紐約生美寶 華人月子餐超夯     超噁!男子大口嚼爛千條活蚯蚓吞下      超誇張!進廚房開燈驚見料理鼠王團隊     猴子上濃妝 是表演還是虐待?     巴國兄弟患怪病 白天能動夜晚變植物人     大膽竊賊 偷蛇塞口袋     Live Inside a Van Gogh Paint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250公尺龍骨千噸藝術 「帝國」巴黎見證歷史

2016年05月08日

中國藝術家黃永砯在巴黎大皇宮展出大型作品「帝國」。法新社【蘇立╱綜合外電報導】旅法的中國藝術家黃永砯,「和妳嘿咻好舒服」男與小三鹹濕對話 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今天(8日)起在巴黎大皇宮展覽大型裝置作品「帝國」(Empires),陳怡蓉淚眼出閣楊謹華作梗 被新郎誇「很會放屁」,250公尺的巨型的龍骨、貫穿8座貨櫃組成的「島嶼」,柯隆吞敗遭爆料 偷生遲付贍養費,總共重達1千噸,未如期交財報 偉盟宇加恐將下櫃,「份量十足」。 法國自2007年起重要的當代藝術盛事「Monumenta」,林佑威練分身攢家用 心酸1個月沒見女兒,今年邁入第8屆,請來有中國當代藝術的「四大天王」之稱、來自福建省廈門的黃永砯創作。他表示,藝術家除了在視野上要不斷擴大、是一種對極限的挑戰,而由於作品的體積龐大、重量超限,要如何在限制內創作,也是一種挑戰。 他也表示,在結合古典與新藝術運動的大皇宮,主體也都是鋼鐵,但是他認為冷熱是相對的,因此作品也有熱的成分在裡面。

這次大型展覽的策展人、巴黎東京宮館長德魯瓦西(Jean de Loisy)表示,黃永砯在龍骨象徵各不同朝代更迭、興起衰落沒有間斷,工業的帝國、歷史的帝國、專制的帝國逐一崩壞被取代。而他也在作品中央放了一頂拿破崙(Napoléon Bonaparte)著名的大帽子,象徵權力,也代表每個人的慾望,

德魯瓦西也表示,黃永砯投入大量的精神,找來5個工程團隊、6間工廠合作,也見證了全球化時代分工共同創造的結構。作品將展至6月16日。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燈串
室內裝潢設計
膠原蛋白豐頰術
更生清算
葉黃素功效
網站設計公司
派遣公司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新北 抽脂
現金版推薦
汽車買賣平台
RO飲水機價格
新竹光纖寬頻
老虎機遊戲
精胺酸
醫美系統
祝壽
專業網頁設計
焦葡萄酸換膚
手工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