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五燈獎 田邊竄紅

台灣田邊製藥公司是日本公司,中華職棒/拚上半季冠軍 高國慶:武裝好自己,1962年在新北市三重區成立,新鮮食/百年茶莊推限量冷泡茶 可入酒?加牛奶成拿鐵?,1987年遷廠新竹。當年田邊製藥公司獨家贊助「五燈獎」歌唱節目,鄧振中:不用美豬牛換TPP,由於歌唱節目紅遍全台,主持人「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的開場白,觀眾琅琅上口,也讓藥廠迅速在全台打開知名度,主要產品有軟膏、液劑及錠劑,尤其濕疹、黴菌軟膏類處方用藥,在醫院及診所相當常見。田邊製藥公司廠務部環安管理師張勝全說,目前廠裡生產的熱銷藥品包括綜合維他命、慢性濕疹用軟膏等,處方用藥以心血管專用藥最大宗,其中安服妥糖衣錠、必賜康、安賜百樂美等3樣藥品,還回銷到日本。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熱心參與公益地方人士說,田邊製藥公司常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包括響應春季淨灘活動、贊助中國醫藥大學學生到尼泊爾義診等,對昨傳出使用違規原料製藥,大家都很驚訝。
◎記者黃羿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級進口水
債務協商卡債
五金庫存
中部人力銀行
金錢龜
商標申請費用
婚前徵信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帝君斗
如何加入foodpanda
中部拆除工
六角柄鑽頭
清理負面情緒
中部打石工
求職面試技巧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
戶外裝飾燈
學校監視器
皮秒術後面膜
台北醫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