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無雙高校聯盟寫真》發行

【行銷專題企劃】2015.12.09 無双高校寫真 無双樂團化身高校生 粉絲超愛無双高校手牽手出寫真 粉絲心跳加快 呼吸急促我的無雙少女時代 尋找心目中的林真心與徐太宇無双樂團出版高校寫真 朝多元演藝發展 無双樂團成立七週年,13歲女愛上阿兵哥 嘿咻謊稱遭性侵,將展開一系列「心動」之旅。12 月登場的是《心動・無双高校聯盟》系列寫真,政黨票存亡戰 台聯砸菜拼了,由隊長小彩、麗絲、江晴、莉卡率先出擊,包偉銘兒開賓士 閃車撞7傷,宣告無双高校聯盟正式成立!無双成員穿上制服,化身高校美女,在城市裡留下美麗的倩影,要讓所有粉絲心動。此次寫真以套裝方式出版,四本個人寫真加贈一本無双《秘密基地》團體寫真,再附贈一首日文單曲,由莉卡翻唱一青窈代表作“ ハナミズキ”(中文譯名《花水木》),值得粉絲一次全部收藏。

無双樂團此次大膽挑戰高校服寫真,麗絲表示樂團每次舉辦外拍活動,只要是換上高校服,粉絲們總是展現呼吸急促、笑聲高亢的狀態,這次出版高校服寫真,算是暖了粉絲們的心。小彩隊長表示看過《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之後,相信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曾尋找自己的林真心與徐太宇,尋找那段專屬青春的愛情。琴藝舞技皆有亮麗表現的江晴感覺平常樂團都是穿著華麗的旗袍、表演服裝,但這次特別穿著代表清純保守的高校服,有別於平常的性感亮麗,反而更讓大家有一種想像空間與不同的觀感。而首挑大樑、擔任個人寫真加單曲演唱的莉卡,也積極參與各項表演活動,希望在樂團的安排下,未來能有更多
元的發展與可能。

心動的七年,心動的無双,即將在  2015的倒數時分,與所有粉絲朋友分 享《心動》無双高校聯盟寫真。(寫真於2015年12月9日正式發行)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
增加財富課程
關鍵字廣告
補財庫
網路行銷
裝飾燈
led頭燈
桃園室內裝修
台中網頁製作
強力磁鐵
F hotel 苗栗
關鍵字合理收費
led玩具
彰化美丙證照班
乾眼症
EasyStore
輔酵素Q10功效
監視器干擾
眼袋與眼瞼下垂
LED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