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明拼第3勝 再戰手下敗將釀酒人

體育新聞 〉
     柯神歸位 飆40分率勇士聽牌     延長賽睹神蹟 拓荒者老闆嚇傻     韋德轟30分 熱火再扳平     暴龍打鐵兄弟 合拿19分淪戰犯     哈登愛呷重鹹 情挑老將前妻     巴特勒小清新 戀上氣質超模     謝淑薇 詹詠然 女雙開紅 2組台將先後晉16     錦織圭苦戰 逆襲闖16強     世界前10到齊 第5大賽小麥最夯     海峽大戰演逆轉 盧彥勳復出首勝     9歲華裔女神童 揮桿1年變國手     比基尼釣手好辣 大魚粉絲都上鉤     騎士比勇士還勇士 連4戰至少15記3分球破紀錄     澄清湖王羅力發功 義大破雨4連勝     落磯菜鳥捕手 葉總教出來的     義大牛棚尚介勇 教練團秘訣:多鼓勵     黃勝雄夜市練功 射出專注力     游擊大關缺人手 林志賢重操舊業扮伏兵     廖文揚肘傷無礙 本周返先發     東京奧運借球場 日職球團打槍     殷仔明拼第3勝 再戰手下敗將釀酒人     7年57億留小史 國民戲劇再見轟     馬林魚跑壘烏龍 2分砲變一壘打     建仔返洋基球場 客隊通道像迷宮     克里斯楊挨5轟 皇家教頭挺到底     火球男解禁 洋基初登板飆2K     蘋果盤口 5月11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殷仔明拼第3勝 再戰手下敗將釀酒人

2016年05月11日

陳偉殷明搶第3勝,警察不是街頭上的法官(許仁碩),嚴防挨釀酒人長打重傷害。資料照片【楊逸民╱綜合報導】效力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七逃片】期間限定 蒸汽火車SL大樹號來了!,台灣時間明天上午7時10分,酒駕尬車撞無辜女 名醫起訴,要在主場擔任與釀酒人3連戰最後1場先發投手,8月6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挑戰個人本季第3勝。釀酒人目前仍在國聯中區墊底,房地合一稅 民調支持就做,殷仔1日才從他們手中拿下本季第2勝,不過釀酒人打擊近況不差,5月份得分、安打、全壘打都是大聯盟第1,殷仔明天還是得小心應付。釀酒人先發安德森近況不佳。資料照片殷仔開季後一度交出連4場優質先發內容,但上場(7日)先發面對費城人,表現失常,不但5局被擊出多達11支安打,也沒有送出任何三振,失掉4分退場,讓他防禦率再上升至4.66。
分區雖墊底 客隊噴火明天將是殷仔生涯第3度與釀酒人交手,最近1次就是1日在客場先發,他交出6.2局失3分優質先發,而第1次對戰則是前年5月28日,殷仔還效力金鶯時期,他在跨聯盟比賽,也是在釀酒人球場先發,投5局被打7安打失5分,不過無關勝敗,總計2戰拿下1勝,防禦率6.17。釀酒人目前戰績13勝19敗,在國聯中區墊底,尤其客場15戰只拿下5勝,不過他們最近打擊狀況非常好,5月份拿55分、93安、18支全壘打都是大聯盟最佳,尤其是中心棒次手感火熱,布朗、希爾、盧克洛伊打擊率都超過4成,過去唯一從殷仔手中擊出全壘打的5棒卡特,本月份9場出賽也已經轟出5發全壘打,殷仔得慎防釀酒人的長打火力。
安德森先發 連4場敗而釀酒人此役推出大聯盟3年級生安德森擔任先發,他是今年從響尾蛇被交易到釀酒人,本季狀況很糟,尤其最近處在連4場先發吞敗的低潮,這4場先發他僅投18.1局就失掉24分,本季被打擊率高達3成66。5月1日安德森也是與殷仔同場先發,結果只投4.1局就失6分退場,若馬林魚打線能正常發揮,開賽從他手中多打幾分,殷仔本季第3勝應該能輕鬆入袋。
昨日戰績●美國聯盟洋基(主) 6:3 皇家紅襪(主) 14:7 運動家白襪(客) 8:4 遊騎兵太空人(主) 7:1 印地安人水手(主) 5:2 光芒●國家聯盟馬林魚(主) 4:1 釀酒人紅人(主) 3:2 海盜響尾蛇(客) 10:5 落磯大都會(客) 4:2 道奇●跨聯盟藍鳥(客) 2:0 巨人國民(主) 5:4 老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業照明設備
舞台燈條
註冊送體驗金
電話會議系統
淨水器推薦
商標重複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抽脂推薦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專利事務所
台中人力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燈串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3M桌上型飲水機
聖誕燈
催眠課程
求職案例
五金工具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