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國民黨別雞飛狗跳了 (余艾苔)

洪秀柱昨到立法院黨團報告參選總統心路歷程,po「滅頂」影片挨告 網友淚訴沒黑手,講到情緒異常激動,八里雙屍命案將偵結 死者妹:長期計畫性謀財害命,雖然藍委都報以熱烈掌聲,從否認到接受罹癌情緒4階段,然而一片太平假象下,柯文哲將成立聯合伸冤中心 為參選台北市長鋪路?,還是有藍委擔心洪秀柱這隻母雞會踩死藍委小雞,單局灌8分 皇家演逆轉秀,所以惶惶不可終日。蔡英文近期訪美佔據媒體主要版面,新鮮貨/不用穿脫、一秒試衣 百貨首度引進3D虛擬試衣間,但國民黨卻還是糾結在初選民調怎麼做,兩相對比,高下立判,要說國民黨已輸在起跑點,一點都不為過。然而國民黨此時還在遙望天邊彩虹,中南部藍委認為,洪秀柱的意識形態無助他們選情,所以翹首盼望天王可拯救他們。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天王們各有罩門但這些人不妨想想,朱立倫若真出馬,他在南部有票房嗎?就如同王金平出線,也要面對黨內深藍選民的質疑一般。既然天王們都各有罩門,為何不讓士氣高漲的洪秀柱試試?何況想競選連任的藍委還要靠母雞提攜,足以證明自己真的是弱雞。
情勢發展至今,洪秀柱可能會過防磚門檻的說法甚囂塵上,天王們要出來的正當性日漸薄弱,所以有心人士也別再放話,說什麼「XX配」了,這樣置洪秀柱於何地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帝君燈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中古車買賣費用
商業空間
苗栗數位電視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椰子水品牌
商標侵權
國際牌淨水器
椰子水功效
帝君斗
桃園系統傢俱
門口投影燈
求職面試案例
汽車配件
最新直播平台
文創
果酸換膚
燈具DIY材料
中部打石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