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看太多!小六女遭親兄弟性侵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又是一齣人倫悲劇!一名就讀小六的女童,白滷鹹香 不加醬色,竟然遭到自己的哥哥和弟弟聯手性侵。就讀國一的哥哥,皇家3將戴金手套 莫里納8連霸,疑似因為A片看太多,【KIT KAT 熊本茶】中獎名單,不但對自己的妹妹伸出魔爪,《麻辣女友》發威 李威鼻梁見紅,甚至還拉著就讀小五的弟弟,聯手猥褻自己的親姊妹。女童事後忍無可忍告訴母親,母親決定大義滅親,報案揭露兒子的亂倫行徑。

這起哥哥聯手弟弟性侵妹妹的亂倫案件,發生在台中市。一名就讀小六的陳姓女童,她指控今年3月某一個假日,就讀國一的哥哥竟然趁母親在房裡睡覺、弟弟打電動時,竟然闖入她房間,還將房門反鎖,接著就從後方突襲摸她的胸部,不但當場受到驚嚇,喊痛想要脫離,但哥哥卻完全不予理會,甚至還將她壓在床上。

不料幾天後哥哥又趁母親出門不在家,跑到她房內要她脫衣服「玩遊戲」,哥哥準備性侵時發出聲響,弟弟敲門後才打斷哥哥的行為。但令人更傻眼的是,哥哥此時竟然拉著小五的弟弟,聯手欺負妹妹,之後弟弟也「有樣學樣」,對姊姊毛手毛腳,讓她從此深陷恐懼。女童忍無可忍,告訴母親哥哥和弟弟的獸行。

母親得知後,直說三個孩子都是她的心頭肉,但仍無法接受兒子的行為,因此決定「大義滅親」,帶女兒報警處理。兄弟倆在偵訊時,都坦承有亂倫,哥哥說自己因為看A片後,學會這些動作,因家中只有妹妹,才會選擇對她下手;母親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是單親家庭忙著賺錢,大兒子的行為已無法管教,只好求助政府協助。

警方訊後已將兩兄弟依妨害性自主移送少年法庭,並且請社工協助3人的心理輔導和追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飲水機推薦
宇宙下訂單
消防燈
天公燈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耶誕裝飾燈泡
手工具品牌
台中搬運工
關鍵字廣告
商標授權
業務幫幫忙
絲攻鑽頭
直播能賺錢嗎
咖啡供應商
中部粗工
監視器鏡頭
台中臨時工公司
led閃光棒
彰化美甲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