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拉尾猿逆轉勝 藍寅倫朱育賢砲轟

朱育賢9局上轟出超前分陽春全壘打,蔡英文:藝文不應賦予政治任務,助猿隊逆轉勝。陳堯河攝猿勝象 13:6【賴德剛╱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昨對上中信兄弟再度展現強大打擊火力,籃網鵜鶘老8就定位 溜馬雷霆東西第9哭哭,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NAS廠群暉今年營收拼百億,包含「藍仔」藍寅倫8局上追平的2分砲、9局上朱育賢超前陽春砲,兩局攻下9分拉尾盤,終場13比6獲勝,總教練洪一中說:「選手打擊感覺來了就是這樣,能打就盡量打,這種手感什麼時候會消失我也不知道。」藍寅倫(右)轟出追平2分砲,與隊友慶祝。陳堯河攝昨天前3局兩隊先發投手道恩斯與羅曼表現很搶眼,都讓對手9上9下,不過4局上桃猿打者率先突破羅曼球路,靠著1次保送,以及王柏融、林泓育安打及陳俊秀的陽春砲一口氣攻下4分。
但4局下中信展開反攻,以連續安打及詹子賢的3分砲打下5分大局,將比數逆轉,7局下還靠吳東融與張正偉的連續2支二壘安打取得2分領先。
藍仔3打點 爽拿MVP不過8局上藍寅倫從剛返回一軍的中信投手陳鴻文手中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9局上又以7支安打攻下7分,一口氣擊潰中信,藍仔單場5支2、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藍仔表示,很開心能拿到MVP,原本以為會是朱育賢拿到,自己這段時間調整得還不錯,至於會敲出全壘打其實是有設定球路,他說:「很久沒有打學長的球了,因為他前2球都是直球,我想不會有那麼好的事情,連投3球直球,所以就抓他的變化球去打。」
下半季3轟 把球打高不過藍仔打擊近況的確不錯,下半季已敲3轟,且1個月內共敲5發全壘打,他說:「我在二軍有跟教練討論過,因為他們覺得我是1名有力量的打者,如果只照我以前確實擊球的方式去攻擊有些可惜,所以討論過後改為把球打高的方式,效果還不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節能照明設備
線上老虎機
租車租貴退差價
二手車買賣平台
保濕面膜
手寫板
直播帶貨
商標申請查詢
真人百家樂
債務清算代辦
口碑行銷公司
桃園打掃
中古車買賣網站
員林美容課程
直播外掛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
廣播系統
電動機車
北部到府收車
室內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