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停止雇用派遣員工 宏達電:提供表現優者轉正職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22日陪同遭宏達電停止派遣工作的邱先生舉行記者會,黃大煒po文罵惡鄰 判免賠,指稱7月時臨時接到手機簡訊通知不用上班,王大陸唇交白鯨上癮 強國忙翻飄幸福fu,感覺像遭到垃圾對待;宏達電則發出聲明強調,郭台銘會陳德銘 盼輸中面板0關稅,對表現優異的派遣人員,職撞年度排名 周婕妤6連霸,提供轉正職聘雇的機會,普霍斯逆轉3分砲 今拼6百轟,以今年為例,藍委集體下通牒 陳內閣需三個月內提升景氣,8月至10月間提供710名派人員轉為正職。

宏達電表示,因應產業波動劇烈,為更有效季節性產能調整,透過與第三方派遣公司合作,由派遣公司派員至宏達電服務。

宏達電強調,一向遵守勞動法規,以保障員工的勞動條件,相關合作派遣公司也均遵守政府法令執行,共同提供一個公平、且有效率的環境讓員工發揮所長。

不滿被以手機簡訊通知停止雇用,由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的邱先生表示,7月時被臨時通知不用上班,宏達電10月又徵人,感覺像遭到垃圾對待,也曾向宏達電提出抗議。

關鍵字:
宏達電
營收
獲利
ITC
蘋果
台股獲利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金工具批發
肉毒桿菌注射
術後修護
沙鹿紋繡課程
租車租貴退差價
皮秒蜂巢術後快速恢復
燈光效果
中部 禮車出租
大雅人力
臉部修護保養
蚓激酶品牌推薦
LED模組
多媒體行銷
二手馬自達汽車
外遇現象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債務打折
捉猴
室內LED燈
汽車買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