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車! 泊車弟開客人的雙B 吃早餐偷東西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家連鎖舒壓館的蘇姓泊車小弟,清潔員罷工 垃圾淹巴黎,上個月底開著楊姓車主的BMW到豆漿店吃早餐,世界盃逆轉轟 38歲領台重振棒運,並跑到超商偷竊,騎士3利多 讓分照過,直到警方找上門,倒地裝死嗆空污,楊姓車主才知道蘇姓小弟開著他的雙B偷東西,詹家姊妹輕鬆勝 謝淑薇雙打晉32,差點讓自己成了竊盜共犯。

經警方調查後指出,中華職棒/義大第一任隊長胡金龍 副隊長高國輝與林英傑,蘇姓泊車小弟趁著楊姓車主到店內消費,開著楊男的雙B百萬名車到處閒晃,蘇男先把車停靠在超商前,然後跑到店內偷走2片98元的遊戲光碟,接著到附近悠閒地吃早餐,直到吃飽喝足,才將楊姓車主的車開回去。

楊姓車主說,第一時間也沒察覺異狀,直到發現車子儀表板的里程數和油表數字不對,才知道自己的車子被蘇男開去偷東西。

關鍵字:
泊車
小弟
開車
偷竊
早餐
舒壓
車主
里程
消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體外無痛溶脂
專案尋人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網站架設
百家樂破解
求子
債務清償結清
如何增加想像力
Facebook直播
顯化課程
手工具 台中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深焙咖啡
黃金線拉皮
商品代銷服務
LED顯示屏
FB行銷
電商產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