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竹田見女焦屍 疑似自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竹田火車站對面一處廢棄工廠,專櫃流行女裝 特賣3.3折起,昨(14)天傍晚發現一具女焦屍,非典型穿衣 解讀 法國第一夫人穿衣密碼,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賭光朋友保釋金 男子自捅一刀稱遭搶,13日晚間一名女子手上提了一樣東西,朱元勤左腕傷 鄭鎧文緊急歸隊,隨後現場就出現火球,A3723 嬤獨顧癱子 心酸往肚吞,初步研判,布袋戲化身萬人線上遊戲 霹靂神州1/30公測,可能為一起自殺事件。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萬人湧麗寶樂園 豆花妹熱唱,發現13日晚間7時41分,一名女性手上提了不知名東西進入廢棄工廠,16分鐘後,現場就出現火光,且火光持續的時間相當久;初步研判,可能是自殺。

不過,警方也說,「畫面中女子與死者是否為同一人?」「若為同一人,女子手上提的是否就為汽油?」都有待進一步確認。

全案因當地農民昨天傍晚在現場發現女焦屍,立即報案處理,焦屍幾乎已經燒毀,僅可辨認事發當時,下半身穿著一條牛仔褲,但身上沒有可辨識的證件,死者身分尚待調查。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 1995

關鍵字:
屏東
竹田
自殺
焦屍
汽油
工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Shopify
T5燈管
更生清算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櫻花飲水機
進口椰子汁
如何申請專利
醫美推薦
台中油壓機具
彰化美甲全科班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監視器解析度
豐原美丙證照班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玩運彩
電商會員人數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電動機車
新莊RO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