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拉貨減弱 鴻海1月營收下滑23%

財經新聞 〉
     群創上季大賺108億 全年轉盈     庫克嗆川普:賈伯斯是移民之子     i7拉貨減弱 鴻海1月營收下滑23%     台積電1月營收不淡 年增8%     油價飆升 台塑四寶1月營收笑增27%     首季滿載 上銀訂單熱到年底     券商學者談股利所得 分級分離課稅較可行     2/18補班日 台股全球獨家開市     年增14% 上市櫃金控1月賺214億     創意今年營運 先蹲後跳     美律參與康控私募 將躍第3大法人股東     手機晶片面臨挑戰 聯發科否認換將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i7拉貨減弱 鴻海1月營收下滑23%

2017年02月11日

受到蘋果iPhone 7系列產品拉貨力道減緩,車隊尋仇 燒錯車砍錯人,鴻海1月營收下滑。資料照片【楊喻斐╱台北報導】受到蘋果i7系列產品的拉貨力道減緩,軍武》我係「國寶」! 服役90年的B-52轟炸機,鴻海(2317)公布1月營收為3453.31億元,Lady星鑽馬甲系列,較去年12月減少23.2%,首例 銷罰單圖利 議員丟資格,為近5個月來低點,與東大正妹一起坐飛機 日旅行社被批猥褻

,呈現正常的季節性衰退,不過較去年同期則成長2.29%,為歷年同期次高水準。外資加碼7.54萬張鴻海表示,就1月營收表現來看,其中通訊、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需求下滑幅度較大,電腦相關應用的訂單減少幅度較輕,2月的工作天數事實上也跟1月差不多,預料營收變化不會太大,至於中國生產基地在農曆春節之後,復工率的情況也符合預期。市場看好鴻海今年在蘋果iPhone 8與Macbook的訂單表現將優於預期,外資紛紛加碼鴻海,推升鴻海目標達100元。外資連續3天狂買鴻海,3個交易日買超鴻海高達7.54萬張之多,帶動股價強漲,昨日上漲0.22%以89.1元作收,創下半年來波段新高。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尾牙記者會上宣示,今年將要盡全力把去年營收衰退的地方補回來,也因此鴻海今年營運能否重拾成長動能,格外受到矚目。分析師認為,蘋果i8是蘋果iPhone推出10周年的全新機種,有機會掀起歷史最大的換機潮與備貨朝,雖然有緯創、和碩加入競爭,但鴻海依舊將佔據OLED面板以及5吋以上機種的最大組裝代工訂單比例。另外,分析師也指出,鴻海集團今年組裝新款MacBook比重將可從15~20%提升到20~25%。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人力公司
現金版體驗金
台中人力粗工
山桑子
導光燈板
電商上架費用
線上百家樂
台南 抽脂
膠原蛋白推薦
賣二手車
葉黃素
包二奶調查
監聽系統
高雄清潔公司單次清潔
監視器促銷
藝術漆
娇润泉
椰子水好處
專業人力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