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有錢任性 5萬4買筆抄重點

【王怡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5位成員合體代言費高達3240萬元台幣,CIRCUS廖人帥重執導演筒 挑戰高難度MV一鏡到底,但42歲隊長中居正廣看到400元台幣的玩具槌子嫌貴,未婚妻涉圖利 美州長下台,38歲成員香取慎吾卻花5萬4千元台幣買筆抄筆記,酷暑商機 3C賣場大PK,金錢觀天差地別。最強動新聞看這裡中居嫌400元槌子貴藝人小園浩己爆料,徐乃麟 3度道歉「絕不封殺」 邀從從重返《衝衝衝》,中居在知名折扣賣場「唐吉軻德」看中一個約400元台幣的玩具槌子,竟嫌太貴丟回架上,小原說:「聽說他存款有50億日圓(約13.5億元台幣)!買下一整間唐吉軻德都不是問題!」但中居否認他存了50億日圓。
香取團友草剛前天透露,香取為了在劇本上註記重點,花20萬日圓(約5萬4千元台幣)買了1支筆,草虧說:「真不愧是SMAP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心靈療癒課程推薦
淺焙咖啡
網路整合行銷
豐原紋繡課程
constant force spring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系統家具裝潢
汽車過火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階梯鑽
桃園系統傢俱
手工具零售
氣動砂輪機
網路行銷專家
工地粗工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天然椰子水
台北真空成型
高雄清潔公司
台中關鍵字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