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履歷~無名無性、出賣色相 無奇不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面試之前,全面罷免國民黨立委? 李桐豪:非全黨決策 言之過早,得先篩選履歷。我有一個專收履歷的工作郵箱,肝癌標靶藥每月15萬 健保不給付,你知道我有多幸運嗎?每天,喝花酒放水弊案變壓器遭質疑 台電公開複查如不合將退回,我都可以在履歷世界中邂逅幾朵奇葩。

據北京晚報報導,晶睿奇偶重返成長軌道,曾經收到過一封簡歷,淘汰又遇搶劫 艾倫比衰到家,姓名一欄寫著『謝××』。工作經歷是這麼寫的:某某年至某某年在『××』貿易有限公司工作,某某年至某某年在『××』商業有限公司工作。××?頓時,我凌亂了,我以為我在保密局工作,現在來了個超級保密應徵者。

面對一張滿是××的求職履歷,我的心情老複雜了!一方面,××把我的好奇八卦心給撩撥起來了,我不免想起兒時日夜奮戰求解X方程式的情景,我很想知道這個X究竟是個怎樣的奇葩?可是,另一方面,謝××這個神叨的名字又使我極度抓狂,我約應徵者來面試,通常都會和他們先確認名字,假如我要約這個謝××來,難道我該這麼問:『請問,您是謝叉叉嗎?』想到這裡,我就在心裡果斷給謝××打了個叉叉,然後毫不猶豫按下了『Delete』鍵。

接下來,我遇到了『柔情似水』。和『謝××』比較起來,『柔情似水』過猶不及。我至今不知道TA(他或她)的性別,因為在履歷性別那欄TA打的就是這四個字『柔情似水』。我起初想TA是個女的?再一想,也不盡然啊,這年代女中豪傑多了去了:彪悍的、潑辣的、身壯如牛的……,然後我開始弱弱地猜想TA是個男的?我這麼想也不是沒道理的。在偽娘盛行的年代,要找出個『柔情似水』的男人該不是件難事吧?

我的目光從TA的性別跳到TA的年齡,那裡填寫的是『而立』,好吧,我還是讀過幾年書的,這個我知道。可是,接下來,我在TA的籍貫裡讀到了『霧都』兩個字,我立刻想起了老狄的《霧都孤兒》,敢情您來自於英國倫敦?結果當然不是的,在TA的求學經歷中,我看到TA就讀的中學名字:重慶某中——原來是大陸霧都山城重慶啊。這份履歷的結果,當然還是『Delete』。

沒多久,我邂逅了奇葩中的奇葩——『裸男』。『裸男』真是超級『帥』啊!他居然在履歷上貼了張沒穿上衣光著膀子的照片!我本以為只有健美教練之流的肌肉男敢公開他們的半裸照,沒想到一個細胳膊窄肩膀的小瘦男也敢公開秀裸照,而且是上傳在正式的求職履歷上!那得有多少自信才能幹這事啊?

再看他的自我評價,請允許我囉嗦引用兩段:『本人雖學歷不高,但長相還是對得起觀眾的。現在天氣熱,附上照片一張,希望能不見到我本人就能錄用我。那就最好。』哦,我明白了,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他才沒有穿上衣就拍了照。

『本人持有身份證和駕照,其他證件全部沒有。正所謂心比天高,命卻比紙薄,本人不信命卻也擺脫不了命運的捉弄。希望能賣身於貴公司,以不至於餓死街頭。』看到最後一句,我心酸了,這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輪迴不?那時我真恨公司不是自己開的,否則,我一定會接納他,不讓他餓死在街頭。我保證。

關鍵字:
雷人
履歷
無名
無性
出賣
色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七彩舞台燈
台中禮車出租
歐洲精品咖啡
迷你招牌字
關鍵字網站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聖誕佈置
豐原人力
飲水機安裝
直播平台
摩托車燈
網路行銷
專業人力粗工
催眠
希塔療癒
豐原美丙證照班
感情疑問
債務諮詢
線上添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