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之母轟IS 94死 傳數棟民宅遭炸毀

國際新聞 〉
     北韓閱兵秀飛彈 56枚亮相嗆美     阻北韓核試 川普採「極限壓力」政策     台再遭美列匯率觀察名單     市場對台幣升值預期更高     北韓新飛彈 「恐直攻美本土」     炸彈之母轟IS 94死 傳數棟民宅遭炸毀     達美航空「趕客」 最高賠30萬     安倍邀萬人賞櫻 HIGH到蹲下拍照     駭客踢爆美國安局 監控中東金融機構     法大選 四強民調僅差3個百分點     THE WORLD TRADE CENTER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炸彈之母轟IS 94死 傳數棟民宅遭炸毀

2017年04月16日

阿富汗警察昨視察上周四遭美軍投擲「炸彈之母」的區域。美聯社【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美軍上周四用威力強大的「炸彈之母」,12月28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轟炸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無痛存錢法 百萬元到手,IS)在阿富汗東部的地下碉堡。阿富汗官員昨表示,劉若英巡演吸10億 雌雄同體唱回小巨蛋,該行動造成94名IS成員死亡,並稱未傳出平民傷亡。但有消息指美軍轟炸摧毀數棟民宅。美軍首度在戰場使用暱稱為「炸彈之母」的GBU-43/B大型空爆炸彈,阿富汗官員指出,上周四在楠格哈爾省亞珍區的轟炸任務成功摧毀IS碉堡,殲滅4名IS領導階層在內共94人。這次攻擊由駐阿富汗美軍司令尼可森下令,五角大廈官員前天表示,此舉不須獲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尼可森也沒請示川普。暱稱「炸彈之母」的GBU-43/B大型空爆炸彈。歐新社「當武器試驗場」阿富汗總統甘尼前天強調,阿國和美軍在此次轟炸行動全力配合,「謹慎防範平民傷亡」。然而一名住在轟炸點附近的村民向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數棟民宅遭摧毀,「爆炸火光點燃夜空」。阿國前總統卡賽痛批美軍轟炸「毫無人道且濫將我國作為測試新型危險武器的試驗場」。
中東問題專家認為,川普政府轟炸阿富汗的IS分支,根本搞錯對象,因「神學士」(Taliban)才是阿富汗最大威脅。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分析師庫格曼說:「美國發動震懾行動,但對象卻不是美國在阿富汗的主要威脅,神學士仍然安在。」《紐約時報》分析,美軍在阿富汗投下「炸彈之母」所傳達的意義遠大於實質效果,「對敘利亞及北韓等潛在敵人來說,轟炸釋放威嚇訊號。對美國人民來說,此事顯示美軍在川普執政下將採更激烈手段」。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瑪卡保健食品
台中霧眉課程
監視器廠商
階梯鑽種類
台北估車
耶誕裝飾燈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臉部修護保養
普渡桌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求職面試案例
新北淨水器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沙鹿美體課程
jtc氣動板手
保平安
GABA推薦
債務打折清償
室內照明
捉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