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隊球衣退休 歐肥史上第12人

體育新聞 〉
     爭陽岱鋼 樂天砸2.9億 星野:最頂級待遇搶人     神全國輝挺徐生明盃 盼富邦悍將長久經營     每輪可換兩投 經典賽有機會找建仔     獲名人堂候選資格 曼尼涉禁藥成絆腳石     拼億元新娘 盧曉晴明搶719萬冠軍獎金     雜技女神超軟Q 美腿勾魂一字馬     潘政琮爽搭詹世昌 爭台44年來首冠     15歲林昀儒男雙逆轉封王 今爭最嫩單打冠軍     冷戰熱吵感情好 陳劉配女雙摘后     楊恆韋搭劉昱昕 混雙稱霸熱過頭     豪休3周籃網慌 每百回合攻守效率差7.5分     勇士狂勝37分 不用海嘯靠浪花     畢爾42分創新高 巫師40億沒白花     兩隊球衣退休 歐肥史上第12人     奪17冠高掛21件綠衫 諾佬倒過來穿41號     素人變本土洋將 蔡文誠聚首貴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兩隊球衣退休 歐肥史上第12人

2016年11月23日

歐尼爾熱火32號球衣下個月將在邁阿密主場退休。資料照片【龍柏安╱綜合報導】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堪稱近代NBA最偉大中鋒,【有片】當心!把走你馬子的就是...,熱火也這麼認為。熱火宣布下個月23日主場迎戰湖人,紅火案開庭 再聲請解除境管 辜仲諒:盼延續父外交精神,將在美國航空體育館高掛32號、歐尼爾球衣,東瀛特蒐線 陽岱鋼吞3K,他也成為熱火隊史第3位享有球衣退休尊榮待遇的球星。湖人3年前 熱火昨拍板歐尼爾生涯共19個球季,在湖人就待過8季,是他生涯最輝煌時刻;2004年加盟熱火,隔年球季就助熱火奪隊史首冠,2011年退休,湖人早在2013年4月就將他34號球衣榮退,熱火直到昨天才決定,歐肥也成為NBA史上第12位球衣在兩支不同球隊都退休的球員。
歐尼爾生涯效力熱火效力,能繳出場均19.6分、9.1籃板、2.1助攻與1.9阻攻的數據,投籃命中率高達59.6%,唯一令人詬病就是罰球命中率僅46%。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千萬財庫
面試成功範例
高壓燈條
台北RO飲水機
電動機車門市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電動車
台中手工具
二手車估價
債務調解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電動車門市
香蜂草保健食品
青春痘藥膏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高級瓶裝水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國內商標註冊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小三行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