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朴敘俊KO影帝宋康昊 篡人氣王捲9千萬

NO.1
朴敘俊以《三流之路》暴紅,新制10年「勞退金不夠養老」,進軍大銀幕也交出亮眼成績單。【王怡文╱綜合報導】28歲韓國男星朴敘俊在愛情喜劇《三流之路》飾演格鬥選手「高東萬」暴紅,等當兵 大學生挖蛤蜊溺斃,乘勝追擊進軍大銀幕,國軍吉普車 用嘸1年就掛了,新片《青年警察》在韓上映3周觀影人次突破464萬,柯酸新加坡「住籠子的金絲雀」,人氣更上一層樓。他在《三》劇後光是廣告代言就進帳30億韓元(約9千萬元台幣),專櫃女裝 下殺2.5折起,還擠下師兄金秀賢,「綁樁」燒進中常會 挺洪挺吳互槓,成為西裝品牌「ZIOZIA」代言人,昨更在「8月消費者最愛廣告明星」電影演員,擊敗大前輩宋康昊、張東健,榮登冠軍寶座。NO.2
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叫好叫座。朴敘俊6年前拍MV入行,去年在《她很漂亮》中飾演時尚雜誌怪咖副總編,人氣扶搖直上,今年再靠《三》劇奠定地位,廣告酬勞推估至少漲至1200萬元台幣,劇酬則約為90萬元台幣。朴敘俊入行前就已服完兵役,沒有中斷演藝事業的煩惱,同輩演員池昌旭、周元、李敏鎬都因入伍暫別演藝圈,李鍾碩、金秀賢等人也陸續收到兵單,朴敘俊剛好賺到空檔,堪稱大贏家。
NO.3
張東健新片《V.I.P》拿下周末票房冠軍。張東健第3名亞軍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昨天為止觀影人次突破1117萬,躍升至韓片歷代票房第15名,有望刷新自己的《正義辯護人》1137萬人次紀錄。該片下月8日在台上映;季軍張東健主演新片《V.I.P》在韓榮登周末票房冠軍,該片下月22日在台上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睪固酮保健食品
低氘水
高雄鐘點清潔
welove casino
專業臨時工公司
平板網站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最靈驗的廟
手舉牌
台中 抽脂
靈魂家族
靈擾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監視器出租
霓虹招牌
催眠諮詢
網路整合行銷
新莊 抽脂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Led聖誕裝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