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7年 辛吉絲再圓美夢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網8強淘汰台灣詹家姊妹的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米爾札(S.Mirza)/辛吉絲(M.Hingis)組合,憂C肝治療像化療 僅1成回診,昨女雙決賽以兩個6比3打敗黛拉夸(C.Dellacqua)/雪芙朵娃(Y.Shvedova)的澳洲和哈薩克組合,潘政琮無緣逆轉 隔5個月再闖前10,以5戰不失一盤的完美表現,【壹週刊】高音歌后大變身 林芯儀教你練腹肌,繼今年溫網後再奪第二座大滿貫女雙冠軍。34歲瑞士前球后辛吉絲前一天才剛與印度佩斯(L.Paes)合作打下美網混雙冠軍,昨再添下個人第11座大滿貫女雙冠軍,辛吉絲上回在美網女雙封后已經得回溯至1998年,辛吉絲賽後還被媒體鼓勵打單打,但她說:「不,謝了,昨天光練習我就快受傷了,天啊,我只想跟米爾札、佩斯合作打下大滿貫冠軍也不想去折磨自己的身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降低月付金
Tray盤
國外商標註冊
系統家具推薦
客製化LED看板
電商顧問
fb直播回放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響應式網站
台中網頁製作
監聽器材
面相課程
鎢鋼刀 台中
冷壓椰子油
固定夾具
飲水機價格
桃園到府收車
聖誕燈
W修護保養
敏感性肌膚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