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老狗沒有新把戲(余艾苔)

頭條要聞 〉
     穿著邋遢被叨念 怒看父下車 冷血逆子高速輾死父     拼事業供獨子赴中念書 卻與兒疏離     8年內下水 10年內成軍 總統啟動潛艦國造     各國出口有管制 核心技術難度高     重量減20%!怎麼磨都不破「無敵耐磨包」防水超威!     高鐵航空聯票 下月變貴     核廢母岩處置場 年底前選定     離譜 遠航機師酒測竟飆5倍     機師酒測僅抽驗 比客運還寬鬆     「貓奴經濟」爆發!白爛貓周邊商品超夯     洩油污 老協珍重罰600萬     紅色iPhone7後天首賣 被虧「像hTC」     蘋論:維護人權須寸土必爭     竟不違法 4周彈性工時 可連上24天     爆紅後選擇流浪?宥勝靠「它」找回自己     連上7天班 交通業佔9成     睽違2年 台股向萬點叩關     扯 山頭火拉麵 用過期3月胡椒     法務部改革新規 案件再議限2次     扁保外就醫 跑攤2天挨轟     扁醫療團:建議出遊餐敘     打臉李永得 邱太三挺警盤查     「歐巴牛」詐3千萬 找「穿浦」當車手     學保恐再流標 影響330萬生     宮廟前 舊愛砍死新歡兄     心靈導師吸金 判11年沒收172億     性侵虐死少女 二審:無殺人犯意     高中生闖校扮師 騙童拍如廁照     吊掛鋼筋突砸落 工人浴血慘死     3月20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貓貓狗狗慣性掉毛 一機搞定 高CP值掃地機器人 只要69     8800億前瞻計劃 遭批抄前朝     人力沒找齊 又編69億加強資安     辣蘋果:老狗沒有新把戲(余艾苔)     公僕遺屬 可領1/2月退年金     人頭黨員擾選舉 郝:木馬屠城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太累了,義國帥廚 示範家鄉料理,請給我們喘息的機會!(黎智英)     員警盤查 大法官解釋被晾一邊(俞百羽)     檢察官不獨立「台灣良心」在哪(黃謀信)     蘋中信:渴望一個不用太自由的國家?(李明璁)     《蘋果論壇》徵稿     A4144 8歲子陪單親媽住院 「心疼母痛」     單親媽謝82萬善款 安定病父幼生活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辣蘋果:老狗沒有新把戲(余艾苔)

2017年03月22日

更多專欄文章

民進黨執政時,LINE兩款免費貼圖 沒有寶可夢哭哭,陳水扁曾推「5年5000億」新十大建設,義大牛棚尚介勇 教練團秘訣:多鼓勵,後來又推「8年800億」治水防洪計劃。國民黨馬英九執政時,霧霾籠罩 北京首次發布霾橙色預警,也有「愛台12項建設」,還有「黃金十年」計劃,如今蔡英文政府要推8年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錢一次比一次多,看來卻大同小異。可見藍綠執政思維差不多。總統民選後,不管民進黨或國民黨執政,都企圖以擴大公共建設,挽救低迷經濟,才能展現政府拼經濟決心,但是否如願,留下不少疑問。別重蹈蚊子建設覆轍其實擴大公共建設最常被詬病的就是製造出很多蚊子館,或是蚊子停車場等。過去監察院常糾正,無奈都是狗吠火車,畢竟縣市長想爭取連任,只好拚命開支票,要中央政府埋單,說藍綠都拿公共建設綁樁,一點也不誇張。
值得注意的是,「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有一項是開放縣市提案的城鄉建設計劃,單看名稱,不能不質疑是給縣市長做人情用,也極可能重蹈蚊子建設覆轍。
口號人人會喊,文章大家都會做,但民眾聽久會無感。只能說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南桃園有線電視
平板網站
運動飲料
優質人力
Led電子零件
咖啡交易會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超渡個魂
咖啡篩豆機
元辰斗
永和 隆乳
山桑子葉黃素
台中 絕緣工具
台中禮車租借
機車大燈
豐原臨時工
嘉義美容課程
現金版推薦
直播平台
粉絲團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