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狐臭多汗擾人 微創旋轉刀可根治

微創治療可望有效改善狐臭困擾。資料照片炎炎夏日,爆拍戲常罵人 言承旭否認難搞,對許多腋下多汗及狐臭困擾的病患,傳壹傳媒交易案破局 辜仲諒、王文淵、蔡衍明收手不玩了,不論是在社交或工作生活,餐廚創意掌門人 誰與爭鋒?,都有極大的不方便,李佳薇激似蔡健雅 有自信最美麗,大多數患者自青春期後即有明顯的腋下多汗及狐臭惱人味,夏天不敢穿無袖衣服,若穿長袖衣服腋下流汗又很尷尬,常會尋求一些方式治療改善症狀。青春期後始有症狀狐臭味,來自於雙側腋下頂漿腺的分泌物,加上汗液中細菌分解而形成,是種特殊的刺鼻性味道,在青春期後開始有症狀。每逢炎熱夏天,狐臭及腋下多汗的求診患者往往變多,常見父母親帶著剛上國、高中的青少年求診,門診常見男女的比例約1:2。
狐臭患者常到處求醫,通常嚴重的患者使用傳統止汗劑、體香劑甚或肉毒桿菌注射,無法徹底改善症狀,效果也不持久。早期狐臭手術治療時需在腋下切開約5公分的傷口,刮除皮下的汗腺,常刮除不乾淨,也會留下傷疤。
現在有微創旋轉刀治療,除可更徹底刮除狐臭的汗腺外,配合生物醫材組織膠,更能避免術後併發症,減少血腫發生,若術前同時以微波除汗系統治療多汗症,可一併解決狐臭味和多汗症狀。
傷口小恢復時間快利用微創旋轉刀結合微波除汗系統,可改善狐臭多汗症狀,也不會有術後多汗轉移問題,治療時先幫病人做一次出汗測試,然後以微波除汗系統治療出汗區域,完成後可再做微創手術刮除腋下頂漿腺,全程輕鬆不會疼痛。微創旋轉刀治療狐臭,腋下的傷口較傳統手術小且術後恢復時間也較快,不用全身麻醉,較傳統手術不易留下明顯傷疤,治療後在社交場合上不再尷尬,合併治療適用於同時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病人,相關資訊可於就診時向醫師或醫療院所請教。
林子鈞提供作者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狐臭特別門診主治醫師林子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 hotel 花蓮
監視器規格
新莊飲水機
靈性溝通
台中 BMW禮車出租
飲水機品牌推薦
USB燈牌
新莊 抽脂
普渡桌
新北 肉毒
台北賣二手車
有機咖啡豆
皮秒蜂巢恢復期
台北 隆乳
檸檬酸換膚
錄影拍照
戶外LED燈
魚尾紋
催眠治療
自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