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到女生家求愛忘房號…男踢壞6個鎖 踹壞3間房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的陳某,酒駕頻傳 五月天阿信:酒是美好發明,別讓它成惡魔,喜歡一位姑娘,美國職籃賽程 3月10日(台灣時間),深夜跑去姑娘的住處求愛,賈伯斯遺作iPhone 4S 傳12/16在台開賣,卻又不知道姑娘到底住哪一間,裙襬搖搖名人賽/妮妮心靈導師再開示:保持熱情與健康,於是敲了一間又一間……。結果,足球賭盤,姑娘沒和他好上,男子開玩笑將剪刀扔向妻子 竟刺進乳房7公分,姑娘的房東倒是找上了他找他賠錢。

據中國廣播網報導,去(2012)年11月21日,陳某在浙江三門的一家KTV裡唱歌,喝了兩三瓶啤酒後,就叫服務員小婷作陪,原來他喜歡小婷,藉著酒勁向小婷當場示愛。小婷,福建人,到浙江三門打工沒多久。雖然知道小婷已經有了男朋友,陳某還是不肯放棄,希望小婷能轉投自己懷抱。

被小婷拒絕後,離開KTV的他,又約了朋友,來到小婷的租住處。小婷租住的這棟房子,一共有五層半,10個房間,他不知道小婷住在哪間,於是就一間一間地敲門叫喊。當時已是半夜2點,房間裡的租客們都在酣睡中。見沒有人回應,有點喝多了的陳某,開始見門就踢,他和朋友一連踢壞了6間房的門鎖,踹壞了3間房的門,其中一間恰好就是小婷的房間,不過小婷並不在家。

有兩間房的租客被驚醒開了門,周圍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巡邏民警很快也趕來了。看見警車,酒氣沖天的陳某,還以為是小婷的男朋友叫來了人,對著警車車門就是一拳下去……。陳某和朋友,因尋釁滋事被行政拘留12天。房東柳某是在早上七八點鐘,一覺睡醒後才知道,自己幾個月前新裝修的出租房經歷了這麼一場『浩劫』,三間房門門框被毀、無法入住的租客紛紛要求退租,包括小婷在內。柳某只好退還了他們預交的三個月房租,共計4500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

於是,柳某找上了陳某,要陳某賠償自己的損失,除了4500元房租費外,還有1348元的換修門和門鎖的費用。陳某拒絕賠償後,柳某一紙訴狀遞到了三門縣法院。在法院的調解下,陳某當場賠償了修理費1348元和三間房一個月的租金1500元。他說,都是酒後做的糗事,千萬不要鬧大了,不然自己老婆都要找不到了。

關鍵字:
深夜
女友
房東
求愛
房號
鑰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達人
著作權申請流程
真人百家樂
運動彩券
關鍵字行銷
vico椰子水
色素斑
台中關鍵字行銷
Q10推薦
桃園 皮秒雷射
益生菌
桃園估車
直播技巧
員林新娘秘書課程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輔酵素Q10功效
威士忌用水
LED直播車顯示屏
脈衝光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