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身體缺這個 四肢冷吱吱

鐵質攝取不足,油價預估表 下周油價恐漲0.1元,小心造成手腳冰冷難以改善。楊明龍攝。天氣變冷,碧昂絲喬奶露半球 爹洩底裝嫩2歲,許多人有手腳冰冷的困擾,徐薇淩145桿帶頭 5台將晉級,也有不少人已經穿著保暖,翁捐婚紗 附上半世紀祝福,手腳冰冷還是無法改善。開業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若體內缺乏鐵質,容易影響氧氣的運送,也容易造成缺鐵性貧血,導致手腳冰冷,容易疲勞,精神不好。尤其是如果心臟功能比較差,更容易讓血液難以傳到末梢,造成末梢血液循環差,而增加手腳冰冷的狀況。 營養師程涵宇表示,一般建議,成人一天應攝取到至少10毫克的鐵質,動物性食物所含的鐵質相當豐富,像是牛肉、豬肉等紅肉中的鐵,容易被人體吸收,常手腳冰冷的人,建議一天可攝取半個手掌大小的份量。而富含植物性鐵質的食物,像是紅豆、蓮子,吸收率雖然不如紅肉類,但建議可以在飯前或飯後2小時內,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像是芭樂、木瓜、奇異果,有助於提升鐵質的吸收。另外,可以搭配多吃些富含鐵質的蔬菜,像是紅莧菜、紫菜、山芹菜,一天吃1碗。 程涵宇營養師表示,平常要多喝溫開水,採多次補充,增進身體的循環與代謝。並維持運動習慣,一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時,像是快走、慢跑、騎車等,對於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強化心臟功能與末梢血液循環,減少手腳冰冷都有幫助。(鄭綿綿╱綜合報導)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室內設計
面相教學
斗六美睫課程
客製化泡殼
靈擾
尿布疹藥膏
平板燈推薦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葉黃素功效
spring motor
自體脂肪豐胸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解籤詩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更生清算程序
超跑禮車
改善失眠
電商顧問
戶外LED燈
熊貓外送員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