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淵 英脫歐油價不受衝擊

財經新聞 〉
     施崇棠 扮披頭四最大獎送Audi     王文淵 英脫歐油價不受衝擊     嗆小英 林伯豐「推給資方不合理」     泰豐輪胎 驚傳大火     川普帶衰 台股慘被調降評等     中國找上門 郭董傳不去川普就職     李在鎔就算被捕 獄中仍可遙控三星     許金龍跳票3400萬 樂陞:與公司無關     台數科併東森電視 廖尚文:NCC應緩審     全球CEO前景調查 52%今年擬擴編人力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王文淵 英脫歐油價不受衝擊台塑化今年獲利恐微幅衰退

2017年01月18日

台塑化昨辦尾牙,新創公司廢股票10元面額,集團總裁王文淵認為,善待員工獲認證 全國僅17家,英國脫歐對油價衝擊應不大。劉耿豪攝有待觀察【侯良儒╱台北報導】台塑集團「獲利王」台塑化(6505)昨舉辦尾牙,中華職棒/林煜清預測 王峻杰會加入兄弟象,由於國際正臨英國「強脫歐」議題,遊馬爾地夫/「海洋花朵」水上浮島~ 將隨海平面升降,董事長陳寶郎提醒,宰韓19歲新星 盧彥勳1小時進4強,未來一年全球政經變化,與石化景氣息息相關;總裁王文淵則認為,單就油價來看,英國脫歐影響應不大。去年適逢亞洲輕裂廠輪番大修,導致乙烯區域供給緊俏、價格「步步高」,這讓擁有293.5萬公噸乙烯產能的台塑化,去年稅後純益首度突破700億元、達757.5億元,刷新17年來的歷史獲利紀錄,公司股價也一度攀至115元最高點。
去年獲利歷史新高陳寶郎致詞表示,去年原油價格每桶約41美元,較前年51美元下滑10美元,台塑化的成品油售價也跟著修正,導致營收僅5461.6億元、年減13.2%;不過,因為石化產品利差良好,全年開工也順利,去年獲利反而大增60%、創歷史新高。「未來這一年,會遭遇到國外的政經變化,」陳指出,像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的新人新政,是否會對全球石化市場有所衝擊?同仁都需密切觀察。至於國內漸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公司會配合政府要求減廢減量,期待今年同樣能繳出亮眼業績。席間,王文淵被問及台塑化今年獲利是否有望再創高?他不願預估,僅回答媒體:「我只能說,你很聰明。」據了解,台塑化新年度計劃書裡,預估今年獲利將微幅少於去年,公司高層說:「以目前客觀條件,很難再創高,但是會力拼去年的高檔水準。」
六輕擴建不會撤案有關英國強脫歐對油價的影響,王文淵則認為:「應該不會(有衝擊)。」台塑化執行副總林克彥補充,脫歐確可能對英國經濟有影響,不過就油價部分,由於該議題去年已發酵過,加上歐盟又是個成熟社會,應該不會讓油價過多波動。對昨日傳出六輕擴建案遭卡關,王文淵則說,不會考慮撤案,「就等嘛!」他並感嘆,在美國、中國、日本等國,相關的環評會議都是閉門進行,任何利益團體都不得參與,「只有我們台灣最特殊。」至於由台塑化主導、投資總額高達94億元的美國路易斯安納州乙烯廠建廠案,王文淵態度轉趨保守,僅說包括德州維多利亞郡的投資案,「兩邊都在評估,這是不能說的祕密!」他預計,今年農曆春節過後,就會有比較清楚的輪廓出爐。
台塑化尾牙規模尾牙主題:聯合暮年會桌數:40桌參加人數:400人主持╱表演藝人:員工表演總獎金/頭獎:總獎金20萬元營運展望:審慎因應國際政經變化資料來源:台塑化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oodpanda薪水
員林美甲課程
直播
精品濾掛咖啡
麗加園邸
愛惠普淨水器
台中求財廟宇
嘉義美丙證照班
解讀阿卡西記錄
進口椰子水
專利核准條件
感情破壞
廣播系統
Foodpanda外送員應徵
燙傷藥膏
斗六美丙證照班
關鍵字如何操作
卡債協商
專利鑑價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