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蒐藏/ 楊閔超級圍巾控 差點上演絕命終結站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想不到少女」楊閔透露自己是個「圍巾控」,威少大三元單季42次 史上第1人,從開中開始收藏的她,豐臀金走光任人看,至今已超過60條,證所稅上路 券商更改系統不及? 財政部:應該來得及,對她來說圍巾就像身體的一部分,熊讚登外媒 被讚亞洲新寵,不僅可保暖,中職投打排行榜,還是造型的一部分。

小時候曾經兩次腦震盪的楊閔,新政府上台 第3次金改啟動,造成現在常常會有頭痛的後遺症,再加上脖子容易怕冷,所以圍巾跟絲巾就成了一年四季都不可少的必備搭配。也因此她無論是逛街或是出國,都會忍不住想逛逛圍巾跟絲巾,也因此收藏的量越來越多。

▲圍巾對楊閔來說就像是造型的一部分。(記者林調遜/攝影)

說到一年四季,夏天若是戴著圍巾難道不會太熱嗎?楊閔笑說:「其實圍巾不只可以用來保暖,夏天太陽較大還有防曬的功能」,而且搭配當天的服裝,整體看起來,還會變成造型的一部分,她也自創了不少「有型」的圍法。

不過會讓她動腦筋發揮創意,卻是因為一次可怕的遭遇。某次她騎車時,聽見機車發出怪聲音,原本沒有太過在意的她,後來因為圍巾越來越緊,才發現它已經捲到車子的風扇裡,差點當場上演「絕命終結站」真實版!當時她戴著長近180公分的圍巾,一個不小心有一頭太長,幸好發現的早,不然真的很容易出意外。

▲楊閔曾因為圍巾太長,騎車險發生意外。(記者林調遜/攝影)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帶貨教學
中古車買賣手續
斯曼特
監視器監視系統
新竹光纖寬頻
電動機車補助
宇宙下訂單
光纖寬頻
台中人力
新北 玻尿酸
斗六美體課程
輔酵素Q10
南投美睫課程
學校監視器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捉姦
新北 抽脂
新北飲水機
百家樂破解
桌上型飲水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