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大挫敗 同黨扯後腿 新健保夭折

國際新聞 〉
     川普最大挫敗 同黨扯後腿 新健保夭折     團隊缺老手 國會運作受挫     「自由黨團」愛打臉自己人     美股3大指數 應聲下跌     歐盟成立60周年 再簽新宣言     曾批評李光耀 星國青年獲美庇護     美禁筆電隨身登機 杜拜機場航班大亂     香港電扶梯倒退嚕 18人跌傷     Bob Dylan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川普最大挫敗 同黨扯後腿 新健保夭折

2017年03月26日

美國總統川普強力推出的新健保法案未獲同黨議員支持,陳庭妮低胸禮服美翻 嬌嗔胡宇威吃重鹹,被外界視為其上任後的最大挫敗。法新社【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才上任2個月就面臨最大執政挫敗!推翻「歐巴馬健保」(Obamacare)被他視為頭號政見,10年相較 受虐兒個案增7倍,但他推出取代的新健保法案卻未獲同黨共和黨保守派與溫和派議員支持,林益世二度派出所報到 民眾嗆:出來選總統,被迫在前天國會投票前緊急撤案。川普不改一貫作風,越南首爆茲卡病例 建議孕婦別去,反批這全是民主黨的錯!美國網友惡搞歐巴馬與希拉蕊開心大笑照片,【可愛片】泰國狗網紅 花癡模樣萌翻人!,稱這是兩人得知川普健保案失利後的反應。翻攝推特
中譯:他還說:「沒人能像我一樣這麼會促成協議。」曾是川普(Donald Trump)競選總統時的對手、前國務卿希拉蕊隨即發推特說:「今天是所有美國人的勝利。」眾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也說:「這是美國人民的勝利。」
民眾在芝加哥川普大樓外高舉「拯救歐巴馬健保」等標語,這樣做 開啟兩岸機會之窗(張五岳),抗議川普欲廢除「歐巴馬健保」。美聯社又說是民主黨的錯川普上周四晚上結束和共和黨內各派協商,中市聲色場所亂象 派小弟「處理」違停,並下最後通牒稱「不管贏或輸」,周五都將對眾議院提出新健保法案並進行投票。沒想到就在投票預定日當天,川普和共和黨眾院議長萊恩開會後宣布撤回法案,因無法確保法案能在眾院內過關。
川普說:「我們大概還缺10至15張票。如果沒有民主黨議員支持,法案不可能通過。」
共和黨目前在參眾兩院都擁有過半席次,但川普不怪罪同黨議員不相挺,反而說責任都歸民主黨:「他們要對歐巴馬健保負全責。」川普稱撤回新健保法案後,暫無計劃推出更新版,未來將把重點放在減稅及擴大硬體設施法案:「等『歐巴馬健保』爆炸後,未來我們會推出一個真正偉大的健保法案。」
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回擊稱,川普撤回健保法案,「反映出他執政的兩大特色:無能與失信。」
共和黨眾院議長萊恩坦承協調不成,建議川普撤回新健保法案。法新社眾院議長協商不力美聯社分析,主要政見法案在國會踢鐵板,不僅是川普、也是萊恩的一大挫敗。英國廣播公司(BBC)稱這對共和黨而言是「一場災難」。萊恩前天坦承協商不力,無法讓共和黨內的保守及溫和派系獲得共識。
根據《紐約時報》,不挺川普健保法案的共和黨眾議員共33人,以保守派系「自由黨團」(Freedom Caucus)15人最多。對於競選時全力相挺的「自由黨團」扯後腿,川普不敢多加得罪,只說他「有點驚訝且失望」。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於2010年推出俗稱「歐巴馬健保」的《病患保護與平價醫療法》(Patient Protection and Affordable Care Act,ACA),強迫無醫療保險的民眾須加入保險,並規定保險公司不得拒保已患病者。
雖部分措施獲民眾讚賞,但此法案也因讓保險公司獲利縮減、企業保費負擔增加、保費上揚與強制個人納保遭批評。
新案取消低收補助川普的新版法案除取消未加入醫療保險的罰金外,還取消低收入保戶的補助金及孕期醫療及急診費用保障,並讓更多保險業者進場,採取自由市場競爭。但共和黨內保守派認為這只是「歐巴馬健保」修正版,未能滿足「連根拔起」的目標。溫和派擔心廢除「歐巴馬健保」後,明年起將有1400萬人無法納保,並要求新法案須增加對低收入戶及年長者的津貼補助。
新健保法案撤回的贏家與輸家●贏家.50∼64歲中老年族群:新法案將增高其保費,並減少其免稅額度.窮人:新法案限制專門提供貧窮者醫療保險的「醫療補助計劃」(Medicaid)支出.低收入戶:新法案將降低部分低收入家庭的保險費免稅額度●輸家.有錢人:新法案計劃在未來10年內減免1兆美元(約30.3兆元台幣)稅收,以補助無醫療保險人口,但此減稅計劃的主要獲利者為有錢人,年收入逾3千萬元台幣家庭將可因此少繳約150萬元稅金.醫療器材業者:新法案原定撤除醫療器材稅,讓該產業未來10年減少約6068億元台幣支出.藥商:新法案撤除處方箋藥物稅,可讓業者省下約8800億元台幣.不想保險的人:自認身體健康且不願保險者,原可因新法案通過而免除其拒絕納保的罰金資料來源:美聯社
【看新聞學英文】dealmaker成交人撮合交易者自詡為「成交統帥」的川普總統周五無法談成交易,以通過他的第一起重大立法案。 《哈芬頓郵報》
President Donald Trump, the self-styled ❝Dealmaker-in-Chief,❞was unable to negotiate a deal Friday to pass his first major piece of legislation.
Huffington Post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戶外照明設備
LCT 光束滅脂儀
台中代銷公司
台中寬頻上網
神岡人力銀行
派對燈飾
大雅派遣公司
精胺酸推薦
帝君燈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十二禮
Foodpanda薪水
靈魂家族
選舉造勢布置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F hotel 台北
財務豐盛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台中結婚禮車
室內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