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音樂/搖滾周末!丹尼音樂節VS.日本搖滾祭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第十一屆的「丹尼一日音樂節:愛與和平世界紀念日」(Daniel Pearl World Music Day)將在本週六(20日)舉辦,要喝果汁 自己動手作的最健康,除搖滾樂之外,月球表面阿嬤肚 變鯉魚菊花圖 有自信,還可同時聽到鄉村、爵士、放克、雷鬼等不同音樂曲風的音樂。

除了音樂多樣化,童過馬路遭撞飛 熱心警CPR救命,音樂節邀集異國風情的小吃攤位進駐,爭議落幕 中華電:MOD轉盈快了,包括墨西哥、中東、法式手工香腸和印度料理等,NBA/小皇帝不犯規金身 能否過雷霆這關?,現場也設有素食攤位。當天也有非營利組織在現場擺攤,SONY也跨足汽車業 砸1億日圓投資ZMP,例如台灣動物SOS救援中心(Taiwan Animals SOS)、New to You二手衣義賣等,【壹週刊】慎入!海產店食材玻璃門沒關 驚見老鼠散步,一起共襄盛舉。

主辦人Sean Scanlan表示,音樂節是為了紀念華爾街日報記者丹尼.波爾而辦,這位記者生前是樂手,同時也是名樂評人,他對人友善、仁慈,喜歡用音樂與朋友們交流。

後來丹尼在一次採訪中不幸死於恐怖份子手裡,他的朋友們希望延續丹尼的精神,以「音樂打破種族隔閡,讓人類和諧共處」的理念,在全球100多座城市推動丹尼一日音樂節。

▼▲第十一屆丹尼一日音樂節,將在本週六舉辦。(圖/公關照)

丹尼一日音樂節將在本週六舉辦,本屆增設電子音樂舞台,演奏不一樣的曲風,具有印度血統的DJ Andy Singh將在現場放歌,讓樂迷們不必出國就可以體驗印度風情,在大草皮上享受一場別出心裁的寶萊塢派對。當天由草莓救星、八十八顆芭樂籽、昆蟲白、湯湯水水、夜暮之眼吉普賽爵士樂隊、Skaraoke…等樂團輪番演出,聽表演完全免費,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搜尋「丹尼一日音樂節」或點選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pearl.tw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大陸抓姦
進口水團購
LED字幕機
虎爺
潭子臨時工
消防燈
催眠教學
臨時包裝員
線上點燈
電動工具零售
租禮車
電源供應器
能量療癒課程
保濕面膜
Facebook直播
爆閃燈
led玩具
廣播系統
正念冥想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