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會很火爆 家屬吼:叫你爸出來

頭條要聞 〉
     殺金正男 女刺客落網 6男女機場噴毒索命     流亡仍妻妾成群 愛子恐成下個目標     金正恩暗殺胞兄 挑戰北京     北韓女間諜 筆藏毒針刺殺     殺兄炒高官 疑政權失穩     蝶戀花 判是罹難司機僱主     蝶戀花 友力負責人 訊後請回     正顎手術獲高度關注 謝明吉醫師:台灣3D列印技術日趨純熟     車體翻覆測試 竟只有送驗1輛     賞櫻車見機減班 讓司機多休2小時     協調會很火爆 家屬吼:叫你爸出來     最終站嗑麵包「司機又累又餓」     殺2折!防水專家「 abletex晴雨兩用保暖風衣」力抗     越配斷魂 夫盼來生再當夫妻     領隊罹難 妻怒揭時薪僅72元     到蝶戀花旅行社退費民眾變多 不少人未來還想參加旅行團     力搏死神 汪笨湖病危     你加班孩子也加班?原來寶貝們在安親班都這樣過…     草根主持風格 紅遍全台     機捷試乘 北車今起預辦登機     排隊領號碼牌 自由進出21站     核廢搬哪 台電須3年選址     24小時都可以租車? 讓谷歌小姐來教你     蘋論:一例一休 大家做不到     餐廳欠債 夫妻別墅燒炭亡     禽流感防疫 擬不等採樣結果就撲殺     禿男詐百女 女藝人也上鉤     乳液含防腐劑 須標幼兒尿布部位禁用     不爽水餃被吃 弟殺兄砍斷刀     抱2歲兒衝出火海 母命危     外車道搶快迴轉 轎車挨撞1死1命危     妻控「連媽都打」童仲彥急否認     W案爆新目擊者「險多死1女」     2月14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深度體驗新加坡!快來感受土生華人娘惹魅力!     藍營大老 傳找金錢豹酒女入黨     辣蘋果:愈來愈亂的選戰(余艾苔)     劉世芳砲打中央「高雄未必能勝選」     蔡入文化總會 最快下月當會長     浩鼎案首開庭 翁啟惠哭求解除境管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別再犧牲人命圖利汽車工業(蘇紫雲)     習近平盤整對台新戰略(范世平)     跨黨大重組 國民黨才能重生(石之瑜)     又遠又近的諮商關係(蕭淑月)     時代力量最不鴕鳥的司改路線?(林臻嫺)     蘋中信:馬英九的時代錯誤(苗博雅)     《蘋果論壇》徵稿     A4125兒出生4個月男罹癌 「傷心無奈」     單親癌父謝95萬善款 「添信心面對治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協調會很火爆 家屬吼:叫你爸出來「為何草菅人命」旅行社少東呆立

2017年02月16日

氣憤質問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左)昨與死傷者家屬開協調會,菲律賓總統府聲明未正式道歉 總統府繼續倒數計時,面對罹難領隊的妻子火爆質問,離譜老媽 拉女童懸湖面撿球,低頭不語。黃彥傑攝【黃彥傑、潘志偉、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國5遊覽車翻車導致33死11傷慘劇,0號柯辛斯搭戴維斯 鵜鶘今演冰與火之歌,昨蝶戀花旅行社等單位與死傷者家屬舉行協調會,奈奈腿傷報銷 火箭改打小小球,家屬因蝶戀花遲遲未說明真相而引爆怒火,公費生偏鄉任教 擬綁6年,會議中家屬憤怒質問:「車子是誰的?」「為什麼責任都推到死人身上?」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雖鞠躬道歉,但卻低頭不語,家屬怒斥:「叫你爸爸(創辦人周比蒼)出來!」司機康育薰的女兒更直言:「不給交代,爸爸就不入殮!」場面相當火爆。 國5翻車意外發生後,查出死亡司機康育薰連上18天班、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引發死傷者家屬不滿;蝶戀花旅行社於1999年由周繼弘的父親周比蒼創辦,專營國內旅遊,經營18年。昨下午1時許周繼弘、北市觀光傳播局、消保官、殯葬業者與百餘名家屬舉行協調會,原要討論治喪細節,但家屬氣憤對周輪番質問,要求給個交代,「請你拿起麥克風回答,死掉的人不能說話,你可以說話啊!」 家屬悲泣死亡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左),想到蝶戀花將肇事責任推給父親忍不住痛哭。黃彥傑攝周繼弘鞠躬道歉協調會中,周繼弘先起身對家屬鞠躬道歉,家屬頻頻質問出事的遊覽車是否為蝶戀花所有,為何沒幫司機領隊投保勞健保等,周均低頭不回答,有家屬氣憤怒視,有家屬氣得站起來指著周大罵:「你站在那邊幹什麼,你是不會講話?」康育薰女兒也忍不住說:「叫你爸爸(周比蒼)出來處理!」康育薰的姊姊更痛批,蝶戀花在媒體上放話說遊覽車是康的,把責任推到死人身上,她悲泣說:「蝶戀花草菅人命!你有去看我弟弟的大體嗎?」死亡領隊蕭如進的妻子,將整理遺物時找到的武陵賞櫻團團費共8510元當場交付給周,「我丈夫盡心幫你們做事,你們為他做了什麼?」還有家屬怒批:「我差點哭死掉,加一條命給你好不好!」 急火化家屬不滿會中殯葬業者表示,將於下周日舉辦追悼會、火化遺體,讓家屬當場傻眼,家屬質疑,事發才沒幾天,家屬仍無法接受打擊,肇事原因尚未釐清,蝶戀花也沒給家屬交代,為何要急著開治喪協調會,強烈要求蝶戀花確定賠償金額及後續處理事宜,要求政府對蝶戀花進行假扣押,以防公司脫產,並修正對遊覽車拼裝車體、靠行等相關法規,康育薰女兒直言蝶戀花不給交代,「爸爸就不入殮!」消保官會中指出,每名罹難者賠償600萬元,其中200萬是旅遊責任險、200萬是汽車強制險、200萬為乘客險,但康的姊姊指康沒保第三責任險、沒勞健保,要怎麼負責賠償事宜,這時周繼弘呆立現場,消保官則說,第二次協調會將請各相關單位到場說明。
行政院長林全(左)昨早到二殯慰問,聆聽家屬心聲。黃彥傑攝「把家人還給我」北市觀傳局昨表示,保險公司與蝶戀花委任律師確認理賠內容後,預計最快今午在二殯召開保險理賠說明會,前、昨兩天已陸續發放罹難家屬慰撫金每人5萬元,告別式時間則待蝶戀花與家屬溝通後定案。昨早行政院長林全也到北市第二殯儀館上香,並到家屬休息室慰問,家屬不斷向林全陳情,還有家屬泣說:「我不要錢,你把我的家人還給我!」林全說:「所有事情都已記錄起來,會妥善處理。」
協調會家屬質疑與回應家屬質疑/周繼弘及相關單位回應◎為何沒幫司機、領隊投保勞健保?.周繼弘低頭不語◎出事的遊覽車是誰所有?.周繼弘沒有回答◎為何對媒體說遊覽車是司機康育薰所有?.周繼弘低聲表示未對媒體放話◎肇事原因未釐清,為何急著辦追悼會、火化?.須等旅行社與家屬溝通後定案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租車租貴退差價
學校監視器
廣告招牌
普渡桌
沙鹿美容課程
關鍵字費用
躁鬱症治療
電動工具品牌
logo很相似
乳頭乳暈整形
露營燈
手工具品牌推薦
FB直播
TBC南桃園
中古車轉手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感情問題
精胺酸攝取量
光纖寬頻
百貨佈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