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重拾自信 林晨樺拼回先發

體育新聞 〉
     張志豪 敗給老天 開季連30場安打紀錄斷     菜鳥撞到高牆 彭識穎球感回穩     兒子日職滿貫砲 吳復連:風吹的     先發4棒轟3分砲 鋒哥:看準球出棒     後援重拾自信 林晨樺拼回先發     愛鄧志偉長打 日粉絲來台應援     小破飆英雄淚 3大驚喜同一天     總統探視古金水 紀政籲各界集氣     最老奧運金牌選手 102歲自宅過世     謝淑薇 生涯首勝 打臉賭盤 法網女單晉64     贏球管不住賤嘴 澳洲新星碎念裁判     里約奧運日夜操 送45萬個保險套     蔡佩穎 盧曉晴 甩尾並列第5     31推致命傷 龔怡萍落後11桿     贏8桿奪冠 林文科重燃球魂     暴龍逆襲 畢歐寶抓26籃板 禁區制霸     狄羅仁不愛投3分 切入近射照飆32分     里約奧運拼3連霸 柯神美夢快成真     詹皇獨撐 悶挨隊友拐子 騎士吞季後首敗     布萊特不記仇 看好騎士最強     殷仔 明抗光芒 嚴防長打火力     一朗單場4安 3千安剩46支     陽岱鋼點火 大谷第2勝     建仔 B-及格 皇家1/4球季評價     連投3四壞球 小曹11局再見保送     【MLB蘋果報馬仔】馬林魚陳偉殷vs.光芒摩爾     【NBA蘋果報馬仔】騎士vs. 暴龍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後援重拾自信 林晨樺拼回先發

2016年05月23日

【羅惠齡╱台南報導】中職2011年選秀狀元義大林晨樺(見圖)近兩年從先發轉為後援,辣蘋果:蔡英文弦外之音 (余艾苔),前天對獅隊投1局無失分拿下生涯第1個救援成功,專櫃仕女服 下殺0.8折起,他說:「很驚喜,我很不爽,教練讓我最後一個登板,科技公司設備起火 全台網路異常,拿到救援成功也很開心。」職棒邁入第5年,讚 肯亞案 5台人判無罪遣台,今年從後援找到自信,現在最大目標是搶回先發位置。林晨樺在2013年奪15勝,也是他生涯最巔峰的一年,但之後每年都只拿1勝,從原本的固定輪值變先發、後援兩邊跑,今年他在後援找到自信,他說:「葉總(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一直告訴我,我的球其實不好打,只要掌握住自己的投球節奏。」近兩年轉中繼,林晨樺說:「心態還是很重要,上去就是想辦法不要失分。」27歲的林晨樺認為今年是關鍵年,他的年紀在犀牛投手群已排進最老前5名,隨著每年加入職棒新秀愈來愈多,自己必須要有成績,重新獲得教練信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平台
商標申請查詢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台中手工具
W面膜
關鍵字
吸引力法則應用
台中光明燈
手機版網站
山桑子
階梯鑽價格
台中有線電視
姻緣斗
苗栗有線電視
新竹有線電視
體外無痛溶脂
板橋RO飲水機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催眠方法
皮秒術後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