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真的在造諾亞方舟! 造價百萬、已收21訂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的末日傳說已經沸沸揚揚傳了好幾年,陽:最期待尬火腿 對決大谷超亢奮,2009年上映的電影《2012》在給人們帶去恐懼的同時,五月天石頭演上癮 願為蔡明亮扒光,也炒火了一種另類的禮物–船票。

根據中國經濟報報導,蕭彤雯轉戰新聞節目 「希望孩子不排斥」,隨著2012年12月21日的臨近,三餐外食 37歲女罹直腸癌,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開闢的新生意也越發紅火起來。他誌作的代號『Atlantis(亞特蘭蒂斯)』的球形密封應急救生艙,三總北投分院致力醫療品質提升 增進鄉親健康幸福感,可用於火山、海嘯、洪水、地震、核輻射等災難發生時逃生。楊宗福的大陸『諾亞方舟』可以耐1700度高溫、承受350噸撞擊力、可以在水面上航行,嚴爵受洗破戒 向上帝告解就好,隔離核輻射和宇宙射線的直徑4米的不鏽鋼大圓球,品牌腕錶 破盤2.3折起,艙內設有安全座椅、通風系統和衛生間等生活設施,此外還有急救設備和最多一年的事物及飲用水儲備。

2012年8月6日,楊宗福坐在『中國諾亞方舟』救生艙內,從50多米的高處和救生艙一起落下,對諾亞方舟進行破壞性試驗。『諾亞方舟』迎接第一次考驗並不完全順利,『中國諾亞方舟』的外殼部分發生了變形以及艙門自動打開了。而訂單依然蜂擁而至,楊宗福已經接到了21個確定的生產誌造訂單。其中一個山西的老板就定做了15個,所有訂單依據顧客不同要求進行收費,在100萬至500萬元之間。記者發現,這筆買賣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興趣,遭到了許多網友的質疑和嘲諷。

末日經濟,很有商業頭腦

陳-小米兒:這是一部電影帶動一類產業嘛?

Hyde2012:哈哈,好生意。

米車來了:末日經濟,很有頭腦。

諾言乒乓球,管個球用

StraightDave:乒乓球,還是紅雙喜的。第一個拿熱水泡一下還能複原。哈哈。

Zhengtz:就如同設計初衷所表達的,末日來了,管個球用!

神聖午睡:這哪裡是諾亞方舟啊,這是諾亞乒乓球啊。

汀汀的球鞋:看小圖我還以為是世乒賽的吉祥物呢,居然叫亞特蘭蒂斯,真喪氣,哈哈,沉沒吧!大球兒!

Audrey-Q:這麼小一個球裡面怎麼生存十個月?怎麼有沒有動力系統啊?怎麼確定這個球的走向啊?火山熔岩也抵抗得了?

Mr-寒生的微博:岩漿能把它融化了嗎?從幾千米跌落減震緩衝又怎樣?有供氧設備嗎?廢棄物在外界條件惡劣情況下如何排出?都是瞎搞,還有人買。

Johny668:末日如果真會來,沒有人能躲得過,這個乒乓球也更不會幫人躲過。

關鍵字:
末日
諾亞方舟
浙江
訂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醫美推薦
南桃園大大寬頻
葫蘆巴
直播導購
Led崁燈
員林美丙證照班
桃園清潔
訂書機雙眼皮
桃園汽車收購
強制執行扣薪
如何申請專利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水刀抽脂BODY-JET
靈擾
佈施白米
柔膚雷射
銀行債務整合
杯燈球泡
led閃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