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分砲 哈潑3戰6轟

美職線上22歲的國民強打哈潑(Bryce Harper,與時俱進 公僕收禮上限3千 擬鬆綁為3600元,圖左)普遍被認為是大聯盟最被高估的選手,【保命片】毛小孩春季護理 這幾點你做對了嗎,但他這陣子的表現讓人一點都不敢低估他。昨對勇士之戰,警告通膨被低估 高盛籲反向交易,在9局下轟出再見2分彈,瘋時尚/精品展22日開跑!特價包限量一只 比眼明手快?,幫助國民以8比6獲勝,並成為2002年道奇隊葛林(Shawn Green)以來首位連3戰敲6轟的選手。9局下,哈潑碰上的是勇士牛棚悍將馬丁(Cody Martin),但一顆低角度的球還是讓他撈出本季第11轟,哈潑說:「打出去我就知道球會飛出去了。」哈潑前天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的2戰5轟打者,昨天這一擊讓國民本季首度勝率超過5成,戰績16勝15敗。(記者謝岱穎)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內在小孩
汽車二手買賣平台
dg百家樂
自體脂肪豐頰
感情糾紛
網站行銷公司
裝置藝術
商標檢索
飛梭雷射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咖啡交易會
台中 抽脂
桃花愛情
桃園 玻尿酸
求職案例
能量療法
中部人力粗工
優良粗工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椰子水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