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庭轉戰東京 爽到台灣陽粉

體育新聞 〉
     巨人砸2.79億 簽陽岱鋼4年     為家庭轉戰東京 爽到台灣陽粉     吉特2號球衣明年Bye 洋基個位數背號全退休     台將兩樣情 中職隊9連不勝 培訓隊破日職西軍不敗身     周天成許淑淨奪男女桂冠 最佳運動員     鋒砲獲特別獎:生涯最大肯定     3摘最佳教練 蔡溫義台灣第1人     射下最佳團隊 3姝世大運嗆拼金     灰熊不怕傷兵多 靠賈索4連勝     籃網總管:豪快復出了     獲單周最佳球員 周伯勳:傷後最大肯定     野獸飆18分 難救廣廈     建仔拒絕被看扁 《蘋果》專訪 37歲的堅持     小王子黏爸爸 偏愛打擊不愛投     拼戰領頂級退休金 建仔:從來沒想過     遇春訓婉拒經典 台灣王牌:多少會影響     超級新秀換白襪王牌 紅襪挖到塞爾賺很大     小熊世界大賽封王 每人獎金領1171萬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為家庭轉戰東京 爽到台灣陽粉

2016年12月08日

巨人主場東京巨蛋體育館交通相當方便。 資料照片【謝岱穎╱綜合報導】陽岱鋼為什麼要加盟巨人,李承哲 一隻腳拼SBL 車禍截肢不放棄夢想,捨棄歐力士或樂天?最關鍵是「家庭」,管罄犬子上梯不落地 人狗啾咪舔情傷,若能在東京,瞬間推擠驚逃 巴黎鬧街陷恐慌,小孩就會有較佳的教育環境,「林輝煌們」還在阻撓真相(鍾瀚慧 陳俊宏),東京與台灣班機又最多,交通便利,與台灣的親朋好友聯繫最密切。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與樂天一直都沒有談約動作,很可能一開始就不考慮到樂天主場仙台發展;歐力士雖然最積極且放話搶人最頻繁,但以巨人的傳統豪門魅力,加上東京的便利性,歐力士也跟著出局。陽岱鋼轉戰巨人,對台灣球迷也最方便,以今年冬季為例,桃園與松山兩座機場,每天往返東京成田、羽田兩座機場的航班就多達41班,選擇2天1夜、甚至是不過夜的1日東京巨蛋觀戰行程,難度都不高,對巨人軍拓展台灣市場有一定幫助。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嘉義美丙證照班
輔酵素Q10功效
桃園收購二手車
咖啡拍賣會
戶外燈具
熊貓註冊流程
文財神
催眠諮詢
泡殼成型
標靶震波溶脂
桃園清潔
彰化美容課程
黃金線拉皮
關鍵字
板橋RO飲水機
台北醫美診所
大雅臨時工
大雅人力粗工
Led電子配件
優質作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