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1局無失分喊停 道奇終止3連勝

【王翊亘╱綜合報導】道奇昨客場與世仇巨人進行4連戰,法式熱甜點 甜心暖胃,首戰6比12輸,中信涼水祭 敲安噴水柱消暑,終止開季3連勝,THE VILLAGE OF FLOWERS,開季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在31局止步,亞洲田徑大獎賽登台 奧運銀牌獻技,距紅雀1963年締造32局無失分聯盟只差1局。巨人5局突破伍德封鎖前4局道奇3比0領先,Grand Lancer上市 售價自減2萬元,但第5局巨人突破道奇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封鎖,1出局二、三壘有人,史潘(Denard Span)二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破了道奇無失分紀錄。
6局下巨人9棒帕岡(Angel Pagan)敲出2分打點安打,逆轉比分,並且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我們本來就不可能讓對手一直不得分,我們已經表現得不錯。」
8局上道奇追近到只落後1分,但8局下被巨人4棒潘斯(Henter Pence)轟出滿貫砲。潘斯說:「棒球是需要每1局都全神貫注,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對方翻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立燈聲控變色
癌症徵兆
新北 隆乳
債務協商申請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斗六美甲全科班
網站省錢
標靶震波溶脂
fbbuy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萬用膏推薦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台中 普渡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電波後保溼推薦
解讀未來
婚禮租車
門口投影燈
關鍵字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