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冠華開唱前妻缺席 雙女捧場搶嬌點

娛樂新聞 〉
     Gigi結婚7個多月只想解脫 喜宴逼史丹利結紮     愛紗笑納老公前度私密照 喝喜酒見習婚禮     六月夫妻關係緊繃 靠保母搭救催生2胎     小豬大嬸裝俗豔無極限 淡水尬丑妹黃渤     坐輪椅挑戰內心戲 志玲吐血又露底     魏德聖新片撂上百新人撐場 柯P演自己不NG     修杰楷心疼賈靜雯 梧桐妹現聲喊「叔叔」     任容萱獨居愛脫光 任家群組從沒阿中     娜塔莉波曼深V襲北京電影節 湯唯孕氣過招3影帝     伍佰第2蛋搞浪漫 騰空舞功台北獨享     于冠華開唱前妻缺席 雙女捧場搶嬌點     三角戀無緣啦!風田愛佼哥 不愛宏正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王心凌蹦乳紅毯糗踉蹌 甜姐別耍胸狠了     王仁甫唱K被電歪 人夫小心腰ㄚ     劉香慈導演幫認孕事 喜事有啥好瞞的     洪曉蕾婚姻「靜觀其變」 有說等於沒說吼     安妮斯頓二婚8個月 抓包C咖尪熱線前度     Marie Claire 4月號【Game Time】岩     熊本強震 井上晴美家毀 路邊煮3餐 藤原紀香難眠祈福     孔侑錯失入魂柳大尉 《鬼怪》救援拚翻身     皮卡丘闖好萊塢 真人版《神奇寶貝》躍銀幕     俞利 揪表妹炫奶肌     金所炫 撲台收粉紅鴨     三上悠亞 加入AV惠比壽     金禧累到喊封肚 賞BENSIMON勸敗法國尪     TODS限量登台 背炫搖滾吉他     凱特王妃踩SEBAGO出訪 愛鞋5年不換     VALENTINO女超人到貨 仙女牌裝束強化戰鬥力     Kelly Talk:鍾楚紅真美女 微笑是最佳配件     黛安克魯格紅襯海水藍寶 紐約Tiffany趴不能多談吳季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于冠華開唱前妻缺席 雙女捧場搶嬌點

2016年04月17日

于冠華(中)昨捧著生日蛋糕,《蘋果數》聖母峰位移40公分,和2個寶貝女兒優優(左)、薇薇度過愉快下午。吳翊緁攝【張力文╱台北報導】46歲的于冠華昨下午在台北舉音樂花房辦「天LIVE之音原因重現」音樂會,首回合-4桿 妮妮並列32,他和前妻方文琳所生的女兒優優、薇薇抽空來看老爸唱歌,高麗菜飆歷史高價 一顆破200元,問于冠華是否有邀方文琳到場?他透露有邀約,瘋元宵》平溪天燈 喜願升空,也很歡迎她來,李榮浩舊愛黏山本耀司 出動喇嘛裝中國字上臉,但說:「基本上她應該不會來。」而方文琳果然也沒有到場。幫17歲薇薇慶生于冠華透露薇薇13日剛滿17歲,但他當時忙著工作沒替愛女慶生,昨除了準備蛋糕送女兒,還獻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李宗盛的《十七歲女生的溫柔》向女兒傳情,但他沒準備生日禮物,說:「我都是讓她們自己去買,我付錢,但她們很節儉,都把錢存下來。」他的女兒遺傳方文琳美貌,曾和媽媽一起拍攝廣告,他也表示若女兒想進演藝圈,他一定支持,笑說女兒唱歌很好聽,有機會想寫歌給她們,父女一起合唱。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天然椰子水
臨時工
全家斗
電商顧問
透明包裝盒
博弈體驗金
人力公司
催眠費用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網路整合行銷
金錢靈氣導師認證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新莊飲水機
個別協商毀諾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戶外照明設備
三重 抽脂
排名系統
line行銷
粉絲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