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巴士新竹墜谷 13死、10傷

記者葉志堅/連線報導

一輛搭載新北市泰山區旅客的22人座中型巴士,帕米里關鍵二壘打 為殷仔解套,在今(9)日下午行經新竹尖石開往司馬庫斯路上,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台北排18 旅客消費金額勝香港、上海,不幸掉落800公尺深山谷;目前所知,歹時機省經費 日黑道共用辦公室,已有13人死亡、10人受傷緊急送醫急救。

根據了解,連長變惡狼 潛寢室狎女軍官,這輛不幸墜谷的中型巴士所搭載的22名乘客,品牌保溫杯 蒐羅4.5折起,是來自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泰山國小校友同學會出遊旅客,列管軍品炸工人 漢翔 空軍竟卸責,其中包括泰山分駐所義警分隊長古清芬等人,結構型商品 開放連結台股,車輛在行經司馬庫斯9公里處時不幸墜落山谷。

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第一時間立即趕往事故現場進行救援,目前新竹縣消防局派已派出16輛救護車及1輛照明車,新竹巿消防局也支援2輛救護車和4名救難隊員,桃園縣消防局也緊急支援2輛救護車和4名救難隊員加入搶救。

關於這起不幸的意外墜谷事故,警消人員依據災難現場跡象推斷,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才導致這輛中型巴士不幸墜谷,目前正全力進行搶救。

【事故巴士旅客名單】:
李春生、潘璟惠、曾華潁、曾金漿、李至表、古清芬、古葉彩荔、黃樹塗、劉明娥、許桂元、余淑娥、李胡阿哖、李文旗、陳文廣、陳春美、李希倫、黃雪玉、陳美樺、許秀如、翁淑真、許維斌、吳主惠。 〔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關鍵字:
新北市
泰山
新竹
尖石鄉
司馬庫斯
巴士
墜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直播帶貨教學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台北估車
術後保養推薦
優良粗工
響應式網站
電動車門市
W面膜
板橋 隆乳
機車工具
短視頻
公司影片製作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電動車補助
jtc扭力板手
真空成型
專業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