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有片】凱渥男模 教你把妹三招

蘋果副刊 〉
     日本平價品牌 推半訂製西服     【有片】不是強國人! 涼鞋+襪子超潮der     【有片】遊日必買防蚊品 清單大公開     【有片】少女時代不暈染的眼線心機秘訣 原來是這個…     【有片】5種高油脂食物 愈吃愈美     【占卜】不過就是XX 怎麼那麼讓人難過      【有片】日本平價品牌推半訂製西裝 六千有找     【影片有解】炎炎夏日 來杯冰鎮毛孩吧     【有片】這些尷尬時刻 好想找洞鑽下去     綠茶可除臭? 中醫這樣說     【旅途中】瑞士人說中文?!有聽錯嗎?     【祕密客】這一鍋 超黏嘴!     【實用有片】抹布臭酸?!靠它就行了     【實用有片】凱渥男模 教你把妹三招      【影片】別再假會了 讓專業的來好嗎!     【影片】有雷慎入!冰火迷見門擋都哭了     【實用有片】夏日消暑飲品自己來     【消夜文】鹹豬肉炒烏龍麵     【壹週刊】心甘情願在菜市場罰站吃壽司     【壹週刊】沈睡500年的神秘王朝長這樣….     【壹週刊】金剛來了 看一眼兩萬五     【壹週刊】永遠吃不到這一鍋 高雄在地下午茶     【壹週刊】燒肉拉麵二合一 這碗麵好澎湃     【壹週刊】關刀拉麵上桌 客人驚呼歐買尬     瘦身達人一休 聰明點餐 不怕吃外食     精油養護 告別頭皮 夏季出油     夏日飲品 特惠3.7折起     廚房家電 下殺3折起     潮流鞋履 破盤3.2折起     品牌泳裝 促銷3折起     潮流男裝 激殺2折起     防蚊用品 網購5.7折起     越南 美山聖地 探訪占婆神殿     〈北部版〉細緻豆腐 鹹甜百變惹垂涎     〈中部版〉細緻豆腐 鹹甜百變惹垂涎     〈南部版〉細緻豆腐 鹹甜百變惹垂涎     50萬級入門 新房車鬥法     【獨家有片】小米推自行車 正港MIT手工製造     智慧健身房 首創手環通關     【影片】首搭翻轉螢幕 新運動攝影機超進化     訓練上板 控制平衡 立式划槳 帶狗同樂     偏方治痘4成 青少年用貼布     從來沒帥過 男應用3D列印開口笑     【有片】猛喝水狂吃菜還便祕?答案是這2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實用有片】凱渥男模 教你把妹三招

2016年05月28日

更多專欄文章

葉益亨中肯表示:把妹要靠心才是長久的辦法。(圖片來源:資料照片)凱渥男模葉益亨(Henry),傑米象今引退 簽名章告別粉絲,人帥又受許多妹子愛戴,頻繁海外網購 取消3千元免稅,請他分享三招實用的把妹招數,iKON來了 今台北跳蛋,葉益亨自信表示:屢試不爽啊~(蔡宜君╱台北報導)蘋果副刊每天推出【愛飛遜】流行訊息,H&M站前店爆違規 開幕喊卡,想看更多流行資訊,莫文蔚台北開唱監督插座 拋夫彩排巡演首發,請上副刊Vintage School @古庫社團,或上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1. 合照換聯絡方式
先和女生主動要求合照表示熱情,再跟她留下聯絡方式要照片,電話號碼就很自然地成功到手啦!
2. 幽默搭訕法
幽默的開場能打破尷尬氛圍,且還能讓女生對你印象深刻!
3. 隨身攜帶女生小物
女生出門總是需要攜帶很多東西,當她發現你會貼心攜帶許多實用物品,絕對幫你大加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卡債協商打折
LED汽車燈
監聽
霓虹招牌
益生菌
苗栗有線電視
主機代管
耶誕網燈
台中自然排序
ITIS飲料
國際專利
客製化網站
網路行銷顧問
台中光纖寬頻
監視器廠商
大型電視牆
台北收購二手車
優質人力粗工
術後保養品
運彩報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