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普曼回鍋洋基 5年27.4億破紀錄

體育新聞 〉
     最快月中 巨人陽誕生 岱鋼開條件:家人優先     考量再戰經典 陽等傷勢報告     郭泓志笑談未來 去越南也行     身材不好免驚 花花開釋:練好強項     野茂投球3要點 忍耐享受攻擊性     韓職5連勝 前羅德投手李大恩入列     年終總決賽開打 莊黃配首輪吃癟     史代波中心 專剋柯瑞 本季3分球投28中4     毀湯普森80分 柯爾自爽:贏太多     禪師批甜瓜黏球 三角戰術破功     羅培茲24分撐場 籃網止3連敗     騎士打尼克太輕鬆 詹皇場邊玩丟水瓶遊戲     SBL本周賽程     殷仔沒有說不 投入經典賽彌補遺憾     巨人殺手殷仔 祝陽岱鋼好成績     查普曼回鍋洋基 5年27.4億破紀錄     落磯22.5億簽戴斯蒙 建仔前隊友賺翻     桃園連勝晉12 波多黎各夯4安     朱靖恩投到破皮 台東紅葉軍橫掃     金門多棲部隊亮相 不敵地主吞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查普曼回鍋洋基 5年27.4億破紀錄

2016年12月09日

查普曼鳳還巢,穿PRADA的少女 復古裝嫩,以5年27.4億台幣回鍋洋基。取材自網路【賴德剛╱綜合報導】助小熊拿世界大賽冠軍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環保熱 不鏽鋼水壺 單月創百萬業績,昨與洋基達成5年8600萬美元(約27.44億台幣)合約協議,淫老闆拉下鐵門 硬上女顧客,確定鳳還巢,超激對決 勇士93%封王 衛冕軍騎士被全面看衰,也刷新大聯盟後援投手合約紀錄,屍皮敷料救燒傷 庫存僅115管,不過洋基球團尚未證實。查普曼今年28歲,最快球速達105.1哩(約169.1公里),是目前大聯盟球速最快投手,而他大聯盟生涯7季累積182次救援成功,今年季初從紅人轉戰洋基,季中再被交易到小熊,是小熊奪冠最大功臣。這份總值8600萬美元合約,讓查普曼平均年薪達1720萬美元(約5.49億台幣),再破大聯盟後援投手合約紀錄,原紀錄是2天前麥倫森(Mark Melancon)與巨人簽下的4年6200萬美元(約19.8億台幣)。戴維斯補小熊空缺而小熊在查普曼與洋基簽約前,與皇家達成交易,以外野手索雷爾(Jorge Soler)換得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填補火球男離隊空缺,小熊總經理霍耶(Jed Hoyer)說:「這對我們今年季後來說是個大變動,通常季後我們不覺得需要做很多如此大的人事變動。」
戴維斯今年在皇家出賽45場,拿下2勝1敗27次救援成功的成績,防禦率僅1.87,他也是去年皇家贏得世界大賽的「鐵牛陣」靈魂人物之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3D拉皮術
好喝椰子水
發財斗
失眠保健食品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
大里紋繡課程
神岡臨時工公司
手工具批發
系統傢俱
電動機車門市
小夜燈
新竹寬頻網路
改善夫妻關係
led露營燈
金錢靈氣課程
優良人力
面相入門
椰子汁
臨時工
LED手舉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