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6月營收 今年新高

財經新聞 〉
     大立光6月營收 今年新高     地表最慘 蘋果市值蒸發近2兆     6月營收年減近1成 可成寄望下半年     鴻海旗下鴻騰精密 申請在港掛牌     味全業務專用乳 被爆變裝「山寨光泉」     盤整期小股活躍 專家:布局季報績優股     小米 手機手環空淨器齊攻     樂視手機業務 驚傳展延貨款     面板走出陰霾 產值將逐季提升     LucidVR訪緯創 談3D相機量產     Vive銷售上看10萬台 宏達電有望進帳26億     郵局存款利率砍0.03百分點起     6月飲料旺季 鮮活果汁-KY營收2.64億     搶救台股 丁克華要中老年跳進來     溫水煮青蛙 紡織業今年難熬     央行買美債好賺 外匯存底連5月新高     2016夏日美食季《走!喫飯趣》     HOT大聯盟獲首屆認證中古車信譽品牌 金獎     H. Moser & Cie.亨利慕時帶您領略珍罕的父愛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大立光6月營收 今年新高外資看好雙鏡頭題材 持股比重提高至近53%

2016年07月06日

未來新iPhone將配備雙鏡頭,前田撐不滿5局 4連不勝第3敗,大立光前景看好。下圖為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資料照片符合預期【林韋伶╱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昨公布6月營收為35.94億元,遺贈稅滯納金計息 違憲,創下今年新高,天母老饕首選 稀有鋼骨樹黃金綠建築,較5月成長7%,5天了 王又曾遺體沒人領,符合先前執行長林恩平的預估。第2季營收則為100.44億元,接力腿傷跌坐在地 波爾特告別秀冏到爆,較第1季增加21%,仔仔拋孕妻當皇帝 強國眼球被K啞忍,年減27%,卡位贏建仔 佛提尼維奇首勝,預期第3季在旺季效應加持下,營收可持續攀升。在6月股東會時,林恩平表示5~7月營收可望月月墊高,大立光6月營收數字果然不負眾望,營收成長7%,隨著大立光即將步入傳統旺季,手機廠新機持續拉貨的效果浮現,加上市場上雙鏡頭手機佔比逐漸提升,大立光營收在6月創下今年新高後,7月還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且由於第3、4季本來就是大立光傳統旺季,後續營收表現可期。
7月有機會更上層樓若以出貨量來看,大立光指出,千萬畫素以上鏡頭出貨佔比約達5~6成,800萬畫素鏡頭出貨佔比則為2~3成,500萬畫素出貨量佔比約1~2成,其它規格鏡頭出貨佔比則不到1成。法人分析,大立光6月營收成長動能主要來自Android手機客戶,如華為、歐珀、Vivo與樂視等,7月在美國與中國手機品牌客戶新機放量下,營收有機會再創高。今年以來大立光股價一路往上攀升,其中外資持續喊進與買進,外資今年初於大立光的持股比重僅48.8%,昨日則提高到近53%的水準,而3大法人合計年初至今的持股比例由53.3%提高到57.6%。其中,讓外資對大立光站在買方的一大重點就是雙鏡頭題材,一家亞系外資分析,預估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將有2種機款:首先,4.7吋的iPhone 7後鏡頭配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畫素則為1200萬畫素;此外,螢幕為5.5吋的iPhone 7 Plus機款將備有雙鏡頭,且2個後鏡頭皆達1200萬畫素,可以拍出媲美數位單眼相機的照片。雙鏡頭題材到底會有多熱?一家美系外資預估,長線上來看,未來市場上將有4~5成智慧型手機為雙鏡頭機款。另一家歐系外資也點出,預估2016年到2018年,雙鏡頭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由5800萬支提高到3.23億支,年均增長率超過100%,達到136%的水準。
iPhone將配雙鏡頭此外,亞系外資分析,除了雙鏡頭題材外,後鏡頭鏡片數由5片提高到6片,同步提升大立光每單位產品售價,也是另一項利多。不過該外資特別點出,因為良率考量,蘋果將把VCM(音圈馬達)組裝工作轉到其它模組廠,根據林恩平先前在股東會上的說法,此舉可能對大立光營收產生負面影響,但因組裝工作的毛利率較低,因此大立光獲利率反而可望提升。不過也有法人認為,大立光下半年的各項利多已經反映在股價上,且現在還難以斷定下一代iPhone全機種是否都搭載雙鏡頭,後續觀察大立光營收表現的2大重點仍為雙鏡頭採用率與大立光市佔率波動。在獲利的部分也受生產良率、鏡頭規格提升刺激產品售價提升,以及新廠明年量產進度等因素影響。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老虎機外掛
財神燈
椰子
分銷推廣系統
商標授權費用
新北 淨膚雷射
台中 超渡
led玩具
BMW出租
中部搬運工
行銷達人
美原恆博士
庫存收購
運動彩券
中部人力派遣公司
迷你招牌字
W面膜
淨膚雷射
飲水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