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粉絲見報先搶!首降百元「-4度涼感衣」除熱氣、鎖涼意!

全台繼續飆熱,林心如分飛開工前 霍建華喝茫 神風襲身孕肚現形,台北更創今年最高溫達38℃,NBA/火箭對決黃蜂 慎防狀元郎Davis暴怒,從南到北各地也都有34℃左右高溫,周董頒獎學金 阿美族語開講,台電供電破紀錄「連三橘」,強國領獎 切換聲道撂中文 潤娥撈人民幣改名「允兒」,可見今年有多熱。不想熱到溶化,除了冷氣、電扇,你還有涼感衣可以避暑,很多愛穿者都知道,夏天還是穿涼感衣舒服啊,降了3-4度,汗水也吸走,搭配電風扇更舒爽,也不會黏TT。現在回饋方案啟動,愈熱愈便宜,全部回饋NT$150/件,蘋果日報粉絲優先見報先搶~ 真正使用涼感紗的涼感衣!確實有感!降溫排汗,居家外穿都能感受全天舒適!Corpo X -4℃持續涼感衣所使用的特殊涼感纖維,除了能最高降溫4度,還能有效提升紗線纖維的吸濕率,加速布料吸收汗水,且能迅速散出,達到快速吸濕排汗的效果,不論是運動時穿著,或是當成居家服,都能擁有良好的舒爽體驗。 Corpo X -4℃持續涼感衣男女全系列,單筆訂單任選6件,每件只要NT.150!紫外線頻過量,外出請注意防曬!環保署指出,伴隨難以忍受的高溫而來的,還有時常過量紫外線,已達到危險級,15分鐘內就可能曬傷!出門需特別注意防曬,除了必備的防曬乳、陽傘、帽子外,還可以選擇具有防曬功能的衣物,Corpo X -4℃持續涼感衣即具有防曬係數,不只遮陽,讓你穿著就能抗UV,同時擁有美國專利的「抑菌除臭」,消除汗臭,為你贏得夏季好人緣! 立即購買:http://www.fashioncookie.com.tw/products/corpox/features/pattern-cool或是上網搜尋【4度涼感衣】客服專線:02-8161-790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 9:00 ~ 12:00 PM 2:00~ 5:00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手舉牌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國際牌淨水器
直播技巧
全家祈福
電動工具 台中
板橋淨水器
營養保健品推薦
關鍵字優化
汽車工具行
濕疹藥膏
沙鹿美睫課程
汽車買賣網
硬不起來吃什麼
特殊光源
著作權申請流程
大型LED電視牆
商標專利申請
求健康
Easy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