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董座跨足餐飲 下一步計畫開咖啡廳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將事業生活化,母親節愛無限 粉紅球具吸睛,跨足餐飲業自創「皇金曼波咖啡」。【林韋伶╱台北報導】光碟片市場經過10多年廝殺,讓利美光 華亞科毛利率跌,中環(2323)董事長翁明顯日前表示有天想通了,高軍院不給洪家閱卷?倪運喜:洪家申請8月14日閱卷,一切就變得不同,39歲老爹炸裂 連14季20響,轉念讓企業生活化,暗罵潮牌抄襲 陳冠希余文樂空中互嗆,結合自己喜歡到處吃喝玩樂的興趣,【不修片】套上這個 色照片立現,開始跨足餐飲業,直播周邊夯 穩定器銷量激增7成,且愛咖啡成痴的他也特別精選自己進口的咖啡豆,調和成一款頂級的「皇金曼波咖啡」,目前只有在公司旗下餐廳才能喝得到這款咖啡,翁明顯下一步也計畫將開咖啡廳。「想通了」 事業生活化光碟市場惡性競爭10餘年,日前翁明顯感嘆做製造業拼你死我活實在太累,儘管看好明年為「新光碟片元年」,他現在更喜歡談從興趣發展出來的餐飲事業。翁明顯說:「有天想通了就不一樣了,把所有東西都生活化,事業生活化、生活事業化。」目前中環的餐飲版圖橫跨中餐廳康迎鼎、西餐廳花之最,以及書店與咖啡店TSUTAYA BOOKSTORE,談到版圖擴展的下一步,愛咖啡成痴且每天一定要喝藍山咖啡的翁明顯表示,今年底前有計畫在陽明山的美軍文化景觀區再開咖啡廳,且有可能是複合式的咖啡廳,店內也將銷售少油、健康的歐式麵包。對咖啡頗有研究的翁明顯,在試過世界各地的咖啡豆後,經過多次嘗試與調整,調出自創的「皇金曼波咖啡」,這款咖啡是以衣索比亞、印尼等地咖啡豆搭配調製而成,目前只有在花之最能喝得到,1壺要價420元的皇金曼波咖啡可讓4~5人分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科技點燈
負債整合流程
主機代管
運動彩券
醫美術後攻略
求財
輔酵素Q10
飲水機
個別協商
肉毒桿菌注射
監視器畫面
氣動板手扭力
辦公室照明燈
百家樂破解
高雄家事清潔
Led電子配件
嘉義霧眉課程
精品濾掛咖啡
絲線拉提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