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助治療」中監准扁出席

【綜合報導】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劉香慈po牽手照閃人 澄清男友非小開,上月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微星拼電競 打機海戰術,違反不進會場等規定,慈嬤陪考視障孫互動如《阿嬤的話》,被台中監獄要求改進。日前扁再申請參加今晚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舉辦的「說說故事」音樂會,【更新】矮額 熊大兔兔LINE咖們好八卦,中監認為,A3987 六旬嬤罹癌牽掛3孫「任務未完成」,音樂會屬社區職能治療,有助扁的病情,准扁參加。扁子陳致中昨表示,父親會參加,而母親是否出席還未確定。須遵守三不原則音樂會將演唱四首扁在獄中作詞,包括《阿母的目屎》、《情批的花香》、《等待天亮的花叢》、《台灣是咱的》,扁醫療小組成員陳順勝表示,這是「台灣民間送來溫暖」、「是為阿扁總統而唱」,是合適扁的治療行程。台中監獄昨指出,該活動無關政治,屬社區職能治療,而演唱扁作詞的曲目,對扁病情應有助益,且音樂會場地旁就是醫院,可應付突發的醫療狀況,但扁仍須遵守保外醫治及「三不」,不上台演講、不接受採訪、不參加政治活動。此外,中監要求扁另找醫學中心就診並提出診斷證明,做為未來辦理展延保外醫治的參考,扁不滿,親自函覆「窒礙難行」部分,中監還在審議中。陳致中對此表示,會持續與中監溝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平板燈
台北收購二手車
車燈
藻針
氣體喇叭
左旋精胺酸
債務協商卡債
3D拉皮術
肌膚保養藥膏
監視器鏡頭
中焙咖啡
醫美系統
Facebook直播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網路行銷專家
益生菌推薦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寬頻安裝
電商代管服務
眼睛酸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