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狗嚇傻! 至今7年仍無法說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已經8歲了,傑克布萊克撲韓《挑戰》劉在錫,可她還像個一歲半的孩子!』在河南省鄭州市華山路一出租屋內,台北攝影器材大展 J5輕單眼買就送獨家手繪iPhone殼 ,來自南陽的尚先生夫婦守護著女兒,Häagen-Dazs中秋臻情巨獻 8款玫瑰主題禮盒亮眼登場!,眼含熱淚。因為7年前,「拔樁挺藍企業」蔡英文竹科演講,女兒受到小狗驚嚇,身為道士 應知弒親「報應非常重」,智力似乎定格下來。幾年來,掏光了家底花去30多萬元人民幣卻查不出病因,『希望有人能幫我們一把。』

在河南省鄭州市華山路三官廟村,尚先生租的一室一廳房屋,除了一張床、電視機外,幾乎沒有其他家當。40歲的尚先生哽咽著說,他和妻子是南陽方城人,8年前,獨生女兒小薇出生後身體發育正常,7個多月會叫爸爸媽媽,11個月就能走路;小家伙還會給別人打招呼,說『再見』。

然而,這幸福的一幕,卻在2005年10月31日下午4點多鐘,發生了大逆轉。當天,尚先生的妻子帶女兒在房前玩耍,一條流浪小狗看見小姑娘手裡握著餅幹,便衝了過去,把她手裡的餅幹叼走了。『當時孩子才1歲零一個月,嚇得「嗷」地叫了一聲,雙眼向上翻著一屁股蹲地上。』尚先生說,女兒目光呆滯、渾身抽搐,隨後還發燒。事發次日,夫妻倆抱著女兒趕到鄭州市中心醫院治療,在醫院住了10多天院,查不出啥問題。可事發至今7年過去,女兒不再說話了。

尚先生夫婦稱,7年來,他們帶著女兒跑遍河南醫院,找過兒科、腦科、精神科等相關科室專家會診,結果顯示,女兒的生理發育、腦發育以及聽力等方面,和同齡人沒啥區別。也諮詢過康復機構,試圖透過人為誘導促使孩子張口說話,可是康復機構給出的說法是,尚未查清病因前,沒法對其展開針對性訓練。

爸媽愁得眼淚直嘩,8歲的小薇沒有注意到這一切。她的一雙小手不時塞嘴裡,咿咿呀呀地叫著,一會兒不脫鞋蹦到床上,一會兒去衛生間接盆水,獨自玩耍。過了一會兒,尚的妻子拿著勺子,一口一口喂女兒喝水。『民間有高手,我們希望透過媒體找能人支招,瞧瞧閨女得的是啥病?咋治才好?』尚先生依舊相信女兒的病有救,『這些年失去的記憶,我堅信能彌補過來。』

關鍵字:
女童
鄭州
河南
說話
南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舞台燈
債務調解
聖誕燈
2024直播平台
高雄 皮秒雷射
結婚十二禮
優良臨時工
低氘水
淨水器
宮廟布置規劃
著作權申請流程
指揮棒
豐原派遣公司
運彩
健康飲品
冥想放鬆課程
檸檬酸換膚
台北到府估車
LINE直播
精胺酸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