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困難 迷你倉燒34小時 港消防員1死9傷

國際新聞 〉
     決定未來 英脫歐公投今登場     英女王:給我3個留歐理由     英若脫歐 台灣保1更無望     救援困難 迷你倉燒34小時 港消防員1死9傷     烏坎村官被認罪 聘律師遭阻     低頭族警告標誌 首爾人「沒發現」     北韓試射舞水端 飛400公里     Stop Littering!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救援困難 迷你倉燒34小時 港消防員1死9傷

2016年06月23日

位於香港九龍灣的「時昌迷你倉」,吳克羣MV壓過《熊麻吉》 力挺阿嬌喊心疼,前天驚傳火警,連進60球氣旺 柯秉中晉4,火勢持續延燒超過34小時至昨晚仍未熄滅。香港《蘋果日報》香港【大陸中心╱綜合報導】香港前天驚傳「迷你倉庫」火災事故,王心恬 秀marimekko 偷師擺盤技,火勢不但持續延燒超過34小時都無法熄滅,報導六四《明報》執行總編竟被炒,狹窄且隔間小、存放物品不明的火場,Roger Vivier情人節限定款 愛心擄芳心,更增加撲救難度,甚至釀成1名消防員死亡的慘劇,受傷消防員至昨更增至9人。位於香港九龍灣「淘大工業村」內的「時昌迷你倉」3樓,前天上午10時許傳出火警,由於現場約727坪空間被隔成高達200間貨倉,宛若迷宮的布置加上缺乏大樓灑水系統,火勢難以控制,大火持續延燒34小時至昨晚9時仍無法撲滅。過程中,年僅30歲的消防隊長張耀升前晚進入火場時不幸被困,被救出時已昏迷送院不治。
「時昌迷你倉」把727坪的空間隔成200間貨倉,不但間間上鎖,內部陳設更有如迷宮,造成救火困難。香港《蘋果日報》消防隊長張耀升前晚被困火場1小時,送醫不治。香港《蘋果日報》大批消防人員頂著濃煙,在火場灌救。香港《蘋果日報》抽濃煙火勢加劇在火場高溫加上當地酷熱天候影響下,大批消防人員徹夜撲救,至昨許多消防員累得只能坐在附近騎樓休息。總計至昨下午1時許已派出200名消防員、45輛消防車到場灌救,其中至少9名消防員受傷不適送醫。在消防隊長張耀升遇難前,當局曾為了讓火場降溫並抽走濃煙而開啟現場抽風機,不料現場火勢卻突然加劇,導致進入火場的張耀升來不急撤退而被困。外界質疑開動抽風機決策不當,香港消防處助理處長李亮明認為抽風機有助散熱散煙,應不致影響火勢,但表示將對張殉職是否涉及指揮失誤展開調查。此外,4名當地議員在火警發生後,前天下午以火災現場為背景拍照並傳至臉書打卡,立即引發港人強烈抨擊作秀。涉事議員張琪騰昨趕忙滅火,稱當時是到場了解火警情況,而拍照只是習慣。
租戶憂求償無門該倉庫與客戶簽訂的合約中已註明未含火險,儘管負責人曾表示考慮賠償租戶,但擔心求償無門的苦主已在臉書發起「淘大時昌迷你倉大火苦主」群組,至昨晚已有近350人加入。
迷你倉救火困難原因.現場被隔成200多間迷你倉庫,且每間都上鎖,消防員要逐一剪鎖撲救,增加救火時間.現場僅5條通道且非常狹窄,消防員活動困難.倉庫所在的淘大工業村大廈屋齡66年,卻被豁免設置灑水系統,導致火警一發不可收拾.現場密封,導致溫度不斷上升,濃煙無法迅速消散資料來源:香港消防人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感情疑問
金錢靈氣課程
廟會布置燈
五股淨水器
商業照明設備
國內商標註冊
扭力板手哪裡買
如何吸引貴人
LED照明
桃園 皮秒雷射
修護面膜
機車工具零售
TBC南桃園
室外照明
平板燈
個別協商流程
冬季遊學
機械五金批發
台中油壓機具
潭子人力公司